延續電台的送舊
大家在感性以及不捨之際 哭個吸哩嘩啦
那隻MV 相信大家一定看的感觸良多

這次也跟大家提醒 你們看的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檔案在一次手誤下
成為絕響 沒有留下的專案檔 沒有存下的成品檔 
這部當我們同在的MV 將永遠留在你們的記憶中
再也做不出一模一樣的

這一次的畢業典禮 我參予到了 
跟龍哥 在山下晃了許久 舉棋不定的花束
龍哥看了很久 我就一直在抉擇
價位從一百上到八百
範圍廣到不知道如何下手
要全送還是送單一 整個也讓我煩心
好險 這一次我決定只送一人 直系學姐小PU

雖然當初認學弟的時候 妳並沒有很早來認我
讓我覺得我似乎是被遺棄的孩子 不過我還是長大了
雖然我們在各個事件 各項活動的上並沒什麼交集
但是偶爾見面 學姊總是會很有活力的說一聲「學弟」
說真的 學姊 妳知道我的名字嗎?本名唷?XD
說到這邊 還真不確定目前看我網誌的人 多少人知道?

故事又說到高三畢業當天 不少人指著我的本名說 這哪位

山下買好了花束 跟龍哥上山的時候 還裝傻騙學姊
說自己完全不知道畢典 人還在西門町 應該不會來囉
人就是喜歡玩驚喜 
不過玩驚喜的後遺症是 找人找到瘋掉
到了操場 數千的畢業生 讓我想撞牆
熱到昏倒的場合 還要在芸芸眾生像當中 尋找我學姐
還好 我學姐在不久之後就回來 給了一個驚喜
也送出準備好了畢業禮物 
開始無限拍照 我們這一家子 真的拍照片拍很少
每個人都自己一個圈子 又很難交集在一起
學妹們說要辦家聚 妳都已經畢業了 還是可以辦一個送舊
來吃飯吧

穿學士服的拍照 純屬難得 

看到不少以前認識的學長姐 有的祝福
有的拍照 這次也算是在學校的最後一次
之後想要遇到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感謝囉大家

畢業典禮的最後 放不停的煙火 讓我覺得學費都拿來燒了
希望明年也可以看到綻放的學費 我想炸起來應該很漂亮
燒燒燒 炸炸炸

畢業到底要找誰來 要找家長嗎?感覺就不能跟同學玩很HIGH
找朋友來 之後可能又會把他們擺在旁邊 這樣也不太優
看狀況吧 看明年有誰要來 自己來找我拍照 還是做什麼的
請自便

很多人認識我 不見得會有很多人送我 我不會變成孤單老人吧
如果還有空的大家 請記得我 我不想一個人在療養院耍自閉@@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