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緊張 不會想太多
我應該就不是我了吧

就是因為有思考才有煩惱
所以才會有人說丟掉大腦

今天下午很輕鬆的
被蘋果藍約去唱歌
因為時間卡的剛剛好
所以有點趕
一點半到了錢櫃
坐在一個人的包廂 開始唱歌
頭一次跟蘋果藍一起唱歌
但是跟情侶們唱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金悲哀
當我要走的前十分鐘
才開始跑出我點的歌
歐邁尬 老天你就是要這樣對我

於是跳過對街 乖乖的去上班

言歸正傳

近日主管突然說了一句

「煜騰,結婚那天你有沒有空?」

「嗯?!」驚!慌!愣!

「就想結婚那天拍照就麻煩你!」

「蝦米!」驚!慌!愣!

「可以嗎?」

「可...可以吧!」(差點就顆顆)仍然驚!慌!愣!

接下了這個神聖的恐怖任務

之前去跑婚禮也都是拿DV比較多 相機都是我老大在拿
而今天換我拿來拍照 我整個是要強迫升級了!
一開始心情都還很輕鬆 不過今天去逛了一下攝影版

婚攝 好像 不是 很 簡單

GOD!這就跟拍活動一樣 一去不回
你錯過一個畫面 你就掰掰了 
天上掉下兩塊壓力鉛塊 糟糕!

雖然不是對自己的技術沒信心
但 稍縱即逝的瞬間
還是讓我感到緊張

不過版上的大大們還是給我很多鼓勵跟建議

心理莫名的緊張起來

禮拜天準備要帶著神兵去升級了!

心裡還是忐忑不已 

誰來點技術指導 跟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