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莫名奇妙又去玩晚上
但我記得明明已經很久沒去
看看行事曆 才是上個月的事
這也太誇張了吧 一個月就忘記了一些事
這地方還是不記得微妙啊

我的專業來自於XX電腦
這句話廣告詞 最陣子打的很大
連我都學費也都付給巨X電腦
還是霹靂貴 真想不透 當初用什麼腦決定報名
我還是去撞牆兩下 看有沒有錢會掉出來

現在暫時中斷的課程 讓我覺得有點浪費 也覺得很擔心
這 還真不是普通人花的下去的 但我還是跟普通人一樣
浪費

言歸正傳

在電台部分被柔性裁員後
有點懷疑起 自己的專業在哪
自成為傳播人 還真有點心虛呢
除了電台的工作 既不傳播 也無相關
簡直就 做開心的 對啦 我真的是做開心的

有人提到
廣播是我的專業
但比起正在圈子中打滾的同學
我似乎又不是走主持人的料
但當做助理又有種不上不下的固定

電腦是我的專業
俗話說的好 電腦修的好 好人做到老
這句話 可真是一點也不差
目前來說 靠電腦來騙吃騙喝 不對!
是靠電腦來解救眾生 讓工作起死回生
這方面 也多少備受信任
不過 光華商場這麼多店家
專職的宅宅同胞 我這個小小咖要如何突破重圍呢

攝影是我的專業
在親友同事眼中 拍照找我準沒錯
是沒錯啦 拍照似乎比別人好 不過也是看跟誰比
我的攝影味道沒辦法 像是咖啡或是紅酒 更有深沉的感觸
一昧追求畫面感 構圖 讓我有些許故步自封
為了拍攝主管的婚禮紀實 這一個禮拜
至少看了上千張別人拍攝的照片

老闆!這怎麼拍的啊!
想必人家也是受過長期的訓練
如果還有人相信我
我就拿出相對的能力回報的!

會找到我的專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