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在煩惱
餐飲部就要收起來了
我的咖啡之路 遙遙無期

想不到事情突然一個曲折
我跟另一個原本餐飲部工讀生一同上班
奇怪的事
我是餐飲部
他是商品部

起先我以為事情就可以這麼順利
客人買買茶 大多幾杯咖啡 就可以輕鬆落幕
不!

狀況接二連三的發生
讓我整個在餐飲部要炸飛了

首先是客人點的飲料我不會!
為什麼是一個不會的人顧餐飲部呢
趕緊打內線 求救

接下來是冰塊荒
怎麼想都沒發現 平時綽綽有餘的冰塊
這次泡完三杯 馬上用罄 陷入一個囧境

第三個是杯子荒
不知道什麼日子 客人都喜歡點同樣一種飲料
有些飲料又做的特別久 客人就多少喃喃兩句
場下的杯子真的多的一個誇張

要不是有人幫忙 我這隻半殘餐飲
馬上就爆走給你看

今天我泡了無數杯的冰拿鐵 冰美式 冰茶系列
原本還在擔心咖啡不會泡 現在可是可以上桌的能力了

本次營業額也真是再創新高!
可以再累一點啊
不過也聽說在過幾天 就要換人接手了

再見了 咖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