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銜接之前的緊張
拍完之後好了很多

反正我就是台下皮皮挫
上臺不緊張的類型

禮拜六晚上
開始把每一樣武裝 仔細清點
相機 鏡頭 電池 攝影包 記憶卡
早點休息 明天才能好好的去工作

禮拜日帶好傢伙出門
一出門口 發現忘了帶紅包袋
去小7買了一包 剩下的十一個怎麼辦?

順手招了小黃 拿出了地址 
司機居然問我 你之前有去過嗎
司機在拿地圖之前 居然給我按下跳表
當下心情整個ㄎㄧㄥ沒送 
如果看完地圖給我跳第一下 我當場下車

算司機運氣好 給他找到路 不然就完蛋了!哼!

一路上車裡放著 陳雷的新歌 早知道就叫台灣大車隊了
為什麼要受這種折磨

到了家門口
糟糕 是哪裡?
隔壁賣檳榔的阿姨 還跟我說是隔壁的隔壁
但我明明就看地址是正確的啊

黃道吉日的好日子
各位新人都趕著去結婚 還真不只一對來湊熱鬧

一進到佩真家
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就狂點頭打招呼 通常這時候婚攝都在幹麻?
陌生的隨處走走 開始測光 準備一下

想不到主角還沒出來 長輩就先把我抓走
大家真的很喜歡拍照 看到大相機就一個換一個來拍

主角佩真從新娘房出來 挖腮 大正妹耶
新娘真的是正到爆開 這時候就來合照囉
父母 親友 花童 大家都輪著拍
也拍了一系列的仿婚紗照 不過背景太雜 有點糟XD

在男主角來之前
屋外不斷傳來鞭砲聲 新娘房每個都超緊張的衝出來
反而是新娘本人十分的自然 她反而緊張的是隔天的蜜月旅行 行李都還沒好

終於 男主角 菠蘿哥(Paul)豋場
開車門的禮儀當然不能少 趕緊捕捉重要的一刻
新郎來到了客廳 大家也都準備好了

吃了水果 吃了湯圓 聊了天 
那 現在在等什麼? 佩真姐問 是等滾水開嗎?
我整個大笑 也緊張的把湯圓全喀了 不要嚇人好咩

來接新娘了!波哥走進了新娘房 怎麼能錯過這瞬間呢
趕緊殺進去 拍 拍 拍
這是個很微妙的瞬間啊

當我們走出房門!
哇塞 佩真媽剛剛還好好的 現在整個大哭
氣氛也立刻變得超感性 氣氛立即感動全場
佩真哭了 波哥也哭了 佩真爸也偷偷掉淚

走出了屋內上了車 新娘丟了扇 佩真媽潑了水
就這樣 女兒出嫁了

我就搭上化妝室阿V跟水蛙先生的便車
前往飯店會場 這次真的比較從簡
以前都還有上半場 下半場的
這次一次衝到底

到了結婚會場

稍稍閒置了一下 我還真不知道要拍啥
新娘還沒好 人還沒來 場子也還沒好

不過暴風雨前的寧靜 就這麼默默來臨
新娘房 開始不斷有賓客進入
攝影師就這樣被卡在新娘房出不去了
國小同學 大學同學 同事 朋友 親戚
一拍 就停不下來 直到新人入場 我才備作戰位置

其實這次很幸運的 大傢伙只有我帶 好友們也很幫忙的讓我卡位
不過也因為這樣也有點緊張 因為照片只有我有!!!嘿嘿嘿!!!

拍拍進場 趕緊跑位走下一個點 前景 背景 近照 遠拍

第一輪結束 回座位吃點菜 開始拍拍滿桌的賓客
大廣角 在多都吃的下

第二輪 佩真換了性感的紅色禮服 可真是太猛了!
    這時候才發現 自己忘了給禮金 出門包上自己微薄的禮金

第三輪 就準備要去送客了 閃光燈很不爭氣了陣亡
    送賓客的時候 可是合照重點 少了閃燈 還真少了些什麼
    但還是很努力的ㄍㄧㄥ的很穩 就這樣

本日婚攝男孩滿場飛 拍了可愛的小正太跟蘿莉
當然還有帥氣的新郎 跟美麗的新娘 還有很多的全家福
一千多張的收穫 我有得慢慢審 慢慢刪 慢慢修

很累 很有趣 很好玩 很專業 拿上相機的我 是專業的




不過
沒辦法跟工讀生那桌好好的玩 還真是可惜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