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事情不能從頭再來
才會有這麼多的後悔跟彌補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真是病態的工作狂

當然我也應此錯過很多很多
就連從美國回來的朋友
都在抱怨我在消耗我的玩樂生活

是呀
我也是這麼喃喃自語著

在朋友要回去的這兩個禮拜
可還真是瘋狂的玩樂著

網咖度過的兩個夜晚
去魔術師開的台菜餐廳
接連不斷的KTV之夜
在公園度過的啤酒夜
一路飄移的闊瀨行
連續只睡三個小時的夜晚

連遊玩都趕進度
錯過的是不會再回來
但後來累積的 總會漸漸掩埋過去

昨日還是青澀的高中生
轉眼已經開車去送機了
神態自若 與話題提升
感覺都不再年輕了
說不老 是騙人的 因為比較之下
大家都年紀漸輕

就連電視節目上
以前覺得遙遠的20歲
現在都已經超過這個標準

賺錢辛苦
花錢輕鬆
我有我的花錢態度
我過我的玩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