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是不是就會輕鬆很多


不專心
就可以分心很多
越是專注投入了心血越大

最近好多人跟我抱怨感情的是
不是男人太賤 就是女人太賤
世界是公平的
型男不帥 帥哥不用型
宅男則是又帥又型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愛上了壞男人 又在那邊哭
選擇是大家的
市場終究物以稀為貴
壞男人還是供不應求
好男人就在旁邊吃鱉

男人扣除掉帥哥型男跟GAY
其次有潛力的是胖子 
因為胖子會瘦 如果壓對寶瘦下來你就會得到一個帥哥?
如果不幸 你還是有個貼心的男生
再來就是六兩金
這是什麼鬼!?這是說雖然不是帥哥但是家裡有錢
這是屬於安定股 人家都說女生是靠感覺的
只要你讓人感覺安定 安穩 又開心 長的如何不是重點

說了這麼多
你們也沒有再聽

跟我討論感情的人
聽我講完長篇大論跟細節分析之後
都跟我說 我一定會試著去做的
然後一個禮拜之後

又朝著完全相反的目標前進
啊 跟我討論是比較開心就對了
眼淚哭的害我都很難過
然後人就這麼又回去了

說好的你又不相信
說壞的你又不想聽
那隨便一點吧
你只要跟我說 你到底想幹麻就好了

我想能夠簡單祝你一臂之力

臭又要命的香菸 
一團煙霧 吞入呼出
空虛至極
累了嗎
來個一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