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精采的室內大轉身,當作今次的開場吧!



佩真是我紅樓的主管,跟她認識有一年多快兩年,開朗的女孩子家身邊總是不乏有追求者,然後在今日步入結婚的禮堂,真是可喜可賀,大家除了祝福之外,當然還有一點點驚訝!XD



這次的CASE純屬一個意外,主管就這麼要求我幫忙拍,起初壓力非常大,到拍的時候還是非常大,不過就一句老話盡力就對了。



本日的傢伙是

CANON 1D MarkII

16-35大廣角鏡頭

閃燈先生(沒記它的名字)



主管的家在樹林,當我坐上小黃的時候,司機聽到地址還給我呆滯,按了[跳表]才開始給我看地圖,先生不要把客人當笨蛋好不好,你以為跳表不用錢啊!當有種你給我跳一次我就下車的衝動,不過還好過了十幾秒,給我跳跳看!當然,到了最後司機也沒有給我少錢,什麼咩!



今天也真的是黃道吉日,就連我要找個結婚的人家,隔壁檳榔攤老闆都給我說錯位置,還好沒這樣跑錯,不然就囧大了。



跳過一些支微末節,咱們就來看照片吧



首先我很可惜錯過素顏變濃妝轉變,看別人這麼時間點拍了很多,去的時候佩真已經全副武裝?!這張照片呈現出,媽媽在旁敦敦告誡,主角人來卻在旁展示她的金光閃閃。



記得在傳統婚禮中,扇子代表的是女方的壞習慣跟脾氣,要在離開的時候丟掉用的





雖然在這期間,其他家的砲聲讓我們都搞糊塗了,不過這個時候,我們新郎倌波哥也來了。







有人負責幫門開門也拿個紅包討討喜







這時候免不俗的來吃點一甜湯,雙方交流一下





這個時候開心迎接美嬌娘囉





一出來人都還沒帶出來,佩真媽已經開始哭了,氣氛開始感傷





在這一方面,波哥跟佩真也都要哭囉



佩真爸這時候就要來蓋頭紗了,不要以為佩真爸沒哭,在旁邊也偷偷掉淚。





就這麼離開從小照顧的家,要去做人家的妻子囉。





在車子上還是很感傷,哭哭。







丟了這把扇子,也將過去的壞習慣丟掉。





來到了結婚會場





這時候除了賓客開始湧入,親友家族也要求合照,再來就是新娘房的爆走。

喜歡這張照片的焦點,停在婚紗照很可愛的地方。





美麗的新娘子佩真跟厲害的化妝師VIVI





花童有點生澀,沒關係自然就好,緊接新娘新郎要出場囉。





新人入場囉





再來一張,如此幸福的背影,你會不會也想結婚了呢?





兩人到了舞台,準備要新人敬酒了,趕緊拿起你的酒杯。





接著第二套禮服出場,性感的小紅晚禮服,跟笑著合不巄嘴的波哥,手上的小禮物可是人人搶著要,幸福滿分的小禮物。





第二個重頭戲倒香檳,黃橙橙的香檳塔就這樣慢慢的一層蔓延下去(其實倒完也只到第三層,以為會滿滿的倒光。)





在這之前呢,我就知道波哥是黃金傳奇的工作人員,天啊!以前多愛看的節目啊,重點是大家感情也都很好,看這次婚禮有多少人出席就知道,讓我們一起大喊

「黃金傳奇!」





其實到了這邊呢?我的閃光先生已經筋疲力竭了,可能是先前用的太兇,電池三組全部用光光,後來就純用自然光來拍了,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這一次下來,除了滿場飛很累之外,也感受到很多特別的地方。感謝你們囉佩真跟波哥,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