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條死亡線
死亡線外 充滿著大四美好的生活
死亡線內 無窮的新聞無盡的節目

越過這條 生活將會有很多不同
我必須離開 面對前製新聞量不足的窘境
一邊想沒勤跑新聞的錯誤 一邊想著另一件事

新聞大家缺 文字也缺稿
於是我影音文字大合作 新聞稿 訊息搞補訪萬萬歲

一口氣訪了七八則 為了新聞 這也沒辦法
從六月的新聞訪到五月的新聞
厲害的公關公司 不但事情記得清清楚楚 新聞稿內文事項
更是能夠作答如流 讓我補訪之際 也不禁讚嘆
厲害的記性與工作態度

當晚上立刻與文字一同努力完成這個碩大工程
缺少的新聞稿 也在此時 慢慢的補齊 大洞的空白

不能否認廣播記者的雞肋程度 這也是當初所沒想到的
希望學校也能在未來有所改進 

這一學期下來 可能在某部分不夠努力 也感謝大家的包容了

我知道我不夠優秀 但我有一群好朋友 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