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難得遇見的朋友出去晃,暑假一開始,行程開始放空,忙碌的大學生活

忙碌的報告.忙碌的打工也都暫時告一段落...恣意度過我的FREE 黃金週

今天早上~朋友突然破門而入~大叫"老闆七星20包"...COW妖= =+怎麼會!

他應該在國外才對啊~難得的敘敘舊~說說在國外所發生的事情,也發現時間

會改變一個人,但無法改變一個心...一年不見...一見面還是如果從前的打鬧

隔日

原本兩人在西門町晃晃晃~他開始尋人打電話~= ="看著他白濫的行為~我也

一起跟著白濫下去...@@~之後聽到說另一群人要去華納看頭文字D~他問如何?

要不要去看...這時候當然是OK啊~坐上G4 兩人沿著市民大道80狂飆~

從西門到華納不用半小時...還好沒遇到條唄唄~否則就好笑了...

在排隊的時候...在我前面的人剛好是個上班族,他問我是不是也要看電影,他手頭

正好有些團體票(一開始覺得好像是詐騙集團),但覺得怎麼會有詐騙這個的...於是

買了兩張...頭文字D....

↑前文完...這些都是為什麼會看電影的廢話>

當電影開始...首先我很期待這部電影會給我怎樣的衝擊,畢竟我看過了漫畫,我可不

想電影出來,卻只是看周董耍帥,看冠希歪嘴,看車子扣扣衝...

其實電影的呈現手法...不能否認...他無法像漫畫呈現真實的劇情.無法像卡通的多

透視角顯現出來,真人演出的特色還是頗有賣點的...大家一直都說JAY演的不是很

好...芋頭覺得他的演技可能需要磨練...在幾個場景中他所呈現的情緒和動作~不夠

明顯...或是沒有做適度的因應...

劇情上的話!他改了很多很多...不過人物.重要場景.情節還是有所保留.這就是看編

劇的功力了!個人覺得整部電影的感覺是醬...你不必看過漫畫.也能多少感受劇情

因為他把人物關係圈變小.事件問題變小.減少了某些場景.讓第一次看能夠體會劇情

賽車上...因為是頭文字D~甩尾飄移聲不斷...這也是賣點之一啊!車子的性能和介紹

也變成了第三者(黃秋生)來做介紹...在電影中蠻難顯現心中的話...裡面有FC.GTR

AE86.E3分別有涼介.中里毅.拓海.京一...速度的感覺表現的還不錯~適時的切換第

一人稱視野...但在一般的車速表現上...還是很難感覺出來...畢竟這戲是要...飄移

整體來說...

這是濃縮拼組的劇情...對看過漫畫的人說

賽車來說~表現算不錯~甩尾的呈現效果

算是值得一看的片子~但適不適合去影院~就見仁見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