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一直很想有計畫 但計劃趕不上的變化
讓我一天又一天的過 很空虛 很混亂
說起來最有計畫的暑假 算是去年八月實習

雖然沒什麼薪水 但是卻十分充實的日子
也認識很多的朋友 最有趣的還是總機小姐
每一次回去實習地點 她都熱情的幫我開門
其實有時候我只是來拿中獎的電影票啦
不用這麼High咩 

這一次 經過大三的洗禮 人真的也比較成長許多
也開始覺得 暑假 不能在白白渡過
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在連續的求學過程中
現在的忙碌是 選擇的 
未來的忙碌是 強迫的

現在的忙碌 可以選擇逃避 
未來 怎麼逃避都必須要面對的下場
給自己一點 空白 之後才能寫得下更多故事

在去年的暑假真的比較充實 跟朋友去學了魔術跟吉他
自己一直一直都很想去接觸的一塊 雖然只是為期一個月
但真的讓自己體會到不少
吉他部份 從前高中吉他社的教學 只注重彈奏歌曲 
完全忽略樂理的部份 去上課的時候 整個腦袋大空
連老師問我會什麼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也只會彈
說到音階什麼什麼的 可能就沒這麼厲害了
魔術 一個月的魔術 真的從超基礎開始
切牌 洗牌 做技巧 障眼法 展牌之類的
從一開始的超級手拙 到漸漸可以去掌握一種感覺
配合到觀眾 要讓觀眾感到驚訝 一定要讓身歷其中
他心裡一定會想 為什麼你在我眼前還可以玩戲法
不過魔術就是這樣 魔術師可以讓你動牌 表示動了也沒差
雖然魔術真的也很少在別人面前表演 
但自己還是偶爾會來變一下 來愚弄自己
變變魔術 真的是可以讓人沒有距離的技巧

這個暑假要去嘗試教教親戚的孩子 整個有點壓力
雖然之前也曾經在吉他社教過 還在是教過阿郭 
驚!說到阿郭雖然並沒有教起來
不過教孩子 應該可以用之前吉他課的教材
相信這些東西還不錯 而且還可以慢慢教
樂理的苦悶還是要搭配一些實際操作
試試看吧 希望自己有個不錯的教學計畫

這個暑假的計畫 除了七月的新英暑修
斷斷續續的 打工計畫 七月底八月初的大陸行
有沒有人想約我吃飯 還是要出去玩的 
這個暑假 也去學點不一樣的東西吧

跳舞 電腦 調酒

看我還剩多少時間可以讓我繼續雜學

雜學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