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環島的章節,環島的最後一天,從翡翠灣出發

 

天氣很不給力,北上的每一天幾乎都是晴雨不定,穿不知道是汗水還是雨水的車衣

繼續從濱海不斷前進,早上離開民宿,前後想找個早餐店都沒有辦法,兩個人餓著肚子騎了3個小時的車

先衝上謀仔埔旁的三貂角燈塔,那坡道真的不是給鐵馬走的,光用走的都嫌太陡

 

差點就要餓死在路上,好險找到福隆車站,當時的我一定是餓昏頭了,居然沒去吃出名的鄉村飯包,反而隨便找一家便當店就坐下來

每次都搞錯,都以為鄉村飯包是在貢寮站...真的把我整死,當下兩人還是怒吃兩個便當好補足早餐的失落

 

 

抱歉給大家看到這麼大臉...

 

從貢寮過後,湯瑪士原先還打算繼續走海線,走金山萬里淡水回台北,但是GPS的建議是叫我們翻山越嶺

橫貫雙溪、平溪、菁桐

騎摩托車經過這邊很多次,腳踏車還真是頭一遭,山路折騰兩人一整個下午

幸好翻過山頭來到深坑

臭豆腐支持者的湯馬士決定留在此地補充熱量,準備最後一段衝刺

看到這家菜單價位,還真的是觀光區

賺錢不手軟的,東西沒有到非常好吃,價錢讓人卻步

  

簡單進食後,決定一口氣重回台北

深坑 新店 景美 眼看終點就在前方

兩人持續的拚搏

一千多公里的里程數,成功又給自己創造了新的紀錄

可以說嘴的壯舉

 

和我最好的朋友一同達成這個難得的環島之旅

一路上經驗難得,有爭執,有歡笑,辛苦但卻值得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很猛,什麼都沒準備好,就這樣啟程

 

回到了家後倒頭就睡

當下只有一種感覺,這一個月誰還敢找我騎腳踏車,我就把你當腳踏車來騎...

 

14天的環島之旅,就在乳酸堆積的隔天醒來,正式宣告結束

彷彿前幾天就是作夢,回頭看看手上的黑白袖,相機裡面一張張的照片

這都不是夢,我真的完成這趟旅程

致 勇往直前的自己,旅程豐富回憶難忘

 

 

arrow
arrow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