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生活很簡單、生活很無聊、生活很自然

可能的話,也許是人生最愜意最自然的時刻

 

房務清潔八點半上班,hosue boy 七點上班

工作內容很簡單,就是打掃,如果你平常不愛做家事,在這裡你不但要做,還要把他們都做好

有時覺得工作很無聊,但人生大多數工作都是在無聊中度過,而當我感到無聊或無力時

看著遠方的海,看著後方的自然森林,這是一輩子可能難得的生活經歷

一邊數著饅頭,一邊繼續工作

 

開始工作一個月之後,我免費跟隨島上的行程到處去玩,享受這世界遺產的自然景觀

 

  

有時候覺得這邊真的是什麼都沒有,但是後來才發現,是之前想要得太多

把城市慾望一一放下,試著跟身邊的聊天,用著逐漸進步的語言,和不同國籍的朋友交換心得

這不就是旅行的意義

 

 在工作結束之後,來罐啤酒最能夠釋放一天的壓力,儘管沒有壓力這件事情

 

 

如果來澳洲是來掏金,這裡不適合你

如果來澳洲是來玩耍,這裡不適合你

如果來澳洲是來逃避,這裡不適合你

這座小島自然的氣息,讓你回歸大地的懷抱

 

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試著用英文與大家聊天,別害怕出錯

 

在每一次不同的交集中,了解也各地的文化與遊戲

  

想怎樣過日子取決你想怎麼活

  

島上生活很簡單,包吃包住,如果沒有多餘物慾,這邊是個存錢的好地方

每當我想離開這裡,我就在想,如果我生活已經這麼愜意,下一個旅行的地方要如何比較呢?

 

沒想過的小島生活,也感謝My Stage能夠給我這個機會,當初對澳洲找工生活已經失望,機緣巧合下遇到這間留學中心

在未滿半年的簽證條件下,我終於順利來到這令人稱羨的小島,儘管跟想像中的大堡礁不同

但絕美的風景,熱情的人們,我已經覺得此趟旅程收穫滿滿,不光只是荷包

心中的旅行筆記,在這裡記下精彩絕倫的小島回憶

 

我是YU-TENG來自台灣,這是截然不同的打工度假故事

一趟好的旅行

除了給你豐富一生的養分,也給你增添可以一輩子說嘴的精采故事

別只顧著看別人的故事!快準備寫下自己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