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奇航3 蜘蛛人3 
我都無緣看到除了那時候正在忙 
而且還加上經濟不足、時間難喬就讓聽說 
還不錯的幾部片子安然下片事後想想就算了
也沒有要再去二輪片看了 暑期又推出了幾部強檔 

變形金剛天啊 這是七年級生的童年 
大家都記得鐵牛隊長吧 
小時候看到車子都會想 什麼時候要變身?
孩子的想像力是很豐富的
沒想過這樣的童年記憶會被搬上螢幕  終於放了大假 
結束提心吊膽的媒體實務 解脫了在這之際 
週遭好友一致推薦 此片再加上長久沒見面的朋友回國 
就決定吃頓飯看部片 原本以為這部片會有點小悶 
不 笑到不行整部片有場面 有巨大的機器人搞破壞
特效用的兇 整個炫讓我不知道 到底怎麼變身很棒耶
我的童年都跑回來了
想要搞笑 有導演設計的搞笑台詞 讓全場大笑
還有豐富的機器人與人類的情感交流

我朋友結束後跟我說 播放到一半他很想哭
這 這 是因為變形金剛嗎?

 感覺雖然男女主角並不是大牌 但是卻演得不錯說實在的 
我看劇很少看懂演員的演技
只要在哭的時候不要笑 在細微的部份就無法體會
但是好的演員有感染力 
這句話真的讓我深信不疑 完整的劇情 讓童年的畫面都成真
深厚的情感交流拍攝的手法也是讓我感到很特別

不過好奇的是 叛官車上的男人是裝飾品嗎?

這是一部很值得去電影院的片子 
好的螢幕效果還有整場的觀眾音效 就是最棒的組合還在想什麼 去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