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雞蛋糕部門了
繼續烤我的雞蛋糕
游蕩過豆花攤 把晡攤 遊戲攤
最終還是回到了雞蛋糕

主管這次也把我分配成雞蛋糕負責人
不只是單純的烤烤雞蛋糕
多了點點貨
想點新創意
改善新模式等

不知不覺也烤了一兩個月的雞蛋糕
很多人跟我說過
雞蛋糕不是人待的
就目前為止我就待的好好的

有人因為連烤一個月的雞蛋糕而離職
目前在想這件事情發生的可能性
或許在學校已經習慣這種惡性操勞的工作
當別人都可以在比較輕鬆的部門工作時
自己在不舒適的地方也能夠處之坦然
總是抱持種
你不做 我做的爛好人態度

人太好偶爾都會受到別人佔便宜
話雖無奈 但還是會摸摸鼻子把事情做好
也不是都是壞人
還是會感覺到人的自私
無私付出只是讓別人自私佔便宜

挑戰的是你的便宜極限
一點兒也沒有感到開心的感覺










負責人一個莫名的光環
燈還沒點亮
卻讓我感覺到有些許重量
磨製璞玉並不是件困難事
每每在與他人先磨製過的玉石中
再想是要保持原樣 還是加以改變
當玉石開始成為反控制者
磨製的砥礪石
只會變得鈍











鈍化的疲憊
讓我想太多



奄是雞蛋糕小王子
歡迎來雞蛋糕攤位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