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他很好嗎?
還好耶!
那為甚麼感覺你們兩個常常玩在一起
只是因為學校沒朋友,湊合湊合。
朋友也可以湊合喔! 我有點無言

我有聽過感情湊合 零件湊合
交朋友 也可以湊合? 
雖然朋友說的平淡 但我覺得卻是不可思議

人的相處 到底從有多少真誠 多少虛偽
到底是真誠 還是虛偽 
霎時 我 拿捏不到

有人不喜歡某個人 表現明顯 言語明顯 
有人卻可以在私底下罵的大聲 訐譙至極
誰是虛偽 誰是真誠

今天突然有個工讀生說我脾氣好EQ不錯
我也不知道我真的這樣嗎?
雖然我也想拿椅子往她頭上砸
雖然我也想拍桌子大罵不可能
雖然...

工作面有工作的考量
交朋友有朋友面的交情
無論大家對他們的評價如何

是朋友就是朋友
要幫忙的我也沒什麼推託

我還是做我的工作
去玩我的沙灘打我的西瓜

別人的喜好厭惡 不關我的事

上流有錢人的奢侈行為 與我無關
只是希望【妳】們態度可以好一點
不是用錢就可以打發的 下人

可以跟全世界過不去 
但千萬不要跟錢過不去
我很現實 也很實際
別人出生游的比較快 是他們運氣好

至少以後要當個有態度 有格調的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