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紅樓又有活動了
記得昨天來購票的時候 連副總統都到了
出動大批人馬 做安全檢查 整個是機會難得

之前跑記者會 遇到總統駕到 檢查包包多延了一小時
還好我不是這場的觀眾 不然一直搜包包 感覺不是很好

跳過 結果我是隔天的工讀生

現在舞 跟現代音樂 我想我應該是無福體會了
記得上次的現代舞表演 差點睡死之外 只是要沒語言的表演
都很容易變成催眠的動作 尤其當燈光暗下來 就更好睡了

不過這次李老師的表演 在場佈也別出心裁 在蛋糕燈上綁上紙花串
滿滿的紙花串 漂亮的讓人驚艷 再加上紫螢光燈的配色
光看場景 就讓我對這齣戲信心大增 節目即將開場 觀眾趕緊入場

開場的是 一位說書人 管管 仙風道骨的老人 外省的腔調不是很懂
但是特別的開場 成為了銜接每一段的串場 雖然也只有三段 很特別

第一場 是現場吟唱的歌曲 像是聲樂的唱法 配合樂器
台上是原住民力士表演的 力與美的現代舞蹈
接下來是原住民姑娘的舞 交錯 舞蹈方面實在不好詳加描述

第二場 是聲樂團加上樂器表演 女主唱高音賣力演出
藝術這東西真的很主觀 音樂也是 但是在歌曲旋律上 還是一種特別

第三場 我整個就是沒看到 抱歉
為什麼沒看到! 因為我是工讀生 我去打掃便所

結束之後,大家謝幕

這時候才發現李老師 已經有點口齒不清了 但是這樣年紀的一個人
擁有這麼大的音樂創意 跟創作 實在是毅力驚人 老師之後請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