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光世界劇場 VII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約翰.史坦貝克 作品
人鼠之間《Of mice and men》

在精神困頓貧乏的年代,做最單純美好的夢。
你可曾記得那段過往的時光。
平凡中尋求最簡單的夢,樸實無華的小小感動。
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是你我的夢。
生活是困頓貧乏的,心靈卻是單純美好。
可以作夢是因為有人能夠與你一起分享你的夢想。

如果你錯過了約翰.史坦貝克那段美好的歲月,你就不該錯過這齣戲

「把世界帶進來,讓台灣走出去」是綠光劇團世界劇場系列的宗旨。引進當代世界劇壇的創意新作,讓觀眾不用出國到百老匯,也能接觸到世界各地不同類型的劇作。
《 PROOF 》國家戲劇院加演,四場觀眾爆滿;《手牽手紀念日》都會愛情的憧憬,叫好又叫座。四年來獲得觀眾熱烈迴響,劇場前輩的支持與鼓勵。今年推出最新製作《 人鼠之間 Of mice & man 》,讓更多朋友們可以欣賞到這齣好戲,精采可期,敬請期待。

原著:約翰.史坦貝克 John Steinbeck
藝術監督:吳念真
導演:柯一正、羅北安
製作人:李永豐
服裝設計:靳萍萍
舞台設計:王世信
燈光設計:曹安徽
音樂設計:聶琳
美術設計:黃志勳

演員:羅北安、陳竹昇、水祥祈、朱德剛、劉長灝、邱逸峰、藍忠文、吳定謙、林木榮、林聖加

-------------好想去看分隔線----------

        自從看過綠光劇團的手牽手紀念日之後,對綠光出品的舞臺劇都信心有加,男主角也是我認為十分風趣,演起戲來也十分精湛的羅北安老師,GOOD!好想去看。在紅樓打工真是的開啟我舞台劇這塊藝術成面的大門,雖然看舞台劇的花費真是不貲,都是好一陣子的打工薪水,家裡也不可能補助這一塊,自己的興趣就自己培養囉。

--------------報名分隔線-----------

        目前我買票的話可以打到八折唷!想去看的朋友們,可以找我幫忙買票囉!

        舞台劇我來囉~我真是個藝文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