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買下五本 池袋西口公園
從第一集到第五集
期待了很久 也想了很久

買書一直對我來說 是種奢侈也是隨性的事情

過去是拿到圖書禮卷才會上書店買書
不然就是在書店待一個下午 本想看的書看完

對我來講 書的價值並不是看完之後有沒有得到些什麼
而是
會不會想看第二遍 第三遍 第四遍
還有
推薦給別人看的衝動

當初買下蝴蝶效應DVD 
除了本身看完片子腦袋空白了好幾分鐘
以及整個片 所營造的感覺
第二個主要的原因 
只是為了看到片子所附的另一片導演版
該怎麼說呢 很值得

想要就出手

於是買下了五本
即使看過了一遍 難保我不會想看第二遍

石田衣良質樸的敘訴 每一筆都有感覺到戲劇上的TAKE
喜歡他完全第一人稱的行為方式
作者的音樂素養程度 特別從古典到西洋搖滾

比起進度緩慢的四的法則 池袋西口公園V在昨天下午拜讀結束

依然銜接上真島誠的個性 視野 動作

身為池袋的麻煩終結者 興奮的解決每一件事

石田衣良提到 有的時候,我覺得真島誠就是我

我自己則希望 某的時候,我也自己會是真島誠

創造出屬於你我的故事吧 西門 六號出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