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
這應該是我三下的剛接觸的感覺

救命啊!!!這東西要怎麼寫啦
猜想這應該是四上的吶喊

這就是暗黑論文呀
是我這一刻的心聲

大學忙四年
學長姐說論文是把你大學所學的一次用出來
但我怎麼感覺是在做論文的時候
才真正的去學習

第二上的傳播研究
無聊到不知所措
好歹老師是個好人
不然我想三下我又要再聽一次

不過那時候,還是不了解到底要做啥?
誰可以瞭解,大二那時候的傳播研究居然這麼重要
大二如果SPSS跟傳研學得好,現在就可以快速做論文

一種責任感的問題
有人論文自己有進度,有人跟著老師進度跑,有人都不跑
在二三類徘徊,這實在令人提不起勁
但這東西不是提不起來就可以不要做
就像每次有人說要把楊先生出草
說著說著他現在還是好好的
這是種責任的問題

每到夜闌人境的時候
總會多多省思自己

總之,論文印出來,我要去睡了。

明天
還有明天的事情再等著我
不能夠今天做的
就不要現在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