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三寶們吃完飯
我才發現
我一直在壓榨自己的時間

平日打工就算了
假日也照常打工

我的大四生活
真的就在打工中度過了嗎
我的大學生活
就在打工中度過了嗎

大一在做補習班
很ㄍㄧㄥ每天跑補習班
沒辦法好好練國標
沒辦法好好練電台
沒辦法好好出去玩

大二時也在補習班
朋友回來沒辦法跟他出去玩
說好的事情太忙都變打嘴砲

大三以為終於沒事
卻在代班之後變成專任PT
開始因為要打工沒辦法跑新聞
搞的最後同學們大家又不開心

大四終於要放空
突如其他的工作降臨
沒想到卻比之前更變本加厲
三份工作一份家教在跑
基本上吃掉所有的時間

我怎麼可以如此的對待自己

我不用養老婆
我不用養小孩
我不用扛家計
我沒有抽煙 酗酒 吸毒

我到底在荒唐什麼
面對一去不回的大學生活

我快走到出口的時候才說
好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