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來觀看芋頭網誌的朋友們有沒有注意到,好像看到一篇新小說-「熱甘蔗」,跟之前的零度有著不同的風格,沒錯,它是一篇搞笑的純愛小說,目前定位是這樣,之後不保證不會變成哈利波特還是魔戒般的奇幻作品,但至少現在以我的水準是寫不出來的,各位看官可以放心的觀賞。

  有人會問:為什麼好端端的要又多寫一篇小說,零度呢?不會又是要無限期拖稿的吧(摔筆)!大人明鑑啊!在下只是希望在零度沒靈感的時候,能夠著筆其他性質的東西調劑一下,但其實還是為了自己的拖稿作準備,但我還是有誠意的拖稿QQ。(搞不好最後熱甘蔗呼聲比零度高)

  角色的設計、背景都是以芋頭附近的人物加以改編,要是朋友們在文章中看到自己名字,或者看到熟悉的場景,請不要見怪,對我來說,只有親身接觸、經歷,才能用文字加以詳細描述,不然亂掰的東西,虎爛值太高,自己搞不好都分辨不出好壞。XD

  寫篇動人的小說一直是我的目標,愛情又是大家共鳴度最高的,但這種東西已經寫到爛掉,有時候就算都猜的出來劇情,最終答案揭曉時,自己還是不免一陣感動,曾經嘗試寫過一篇,但過於的噴狗血(已經不能用灑這小動作),自己在回頭看的時候,也難免覺得太情緒化,對我來說那始終是篇紀念性的作品。

  看似一杯簡單的飲料-「熱甘蔗」,又會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大學生的宿舍生活到底是多采多姿,還是糗態百出?主角正妹、卡神、ICE、占卜師又會迸出怎樣的火花,詳情請定期收看-「熱甘蔗」。(也是無預期出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