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就曾經被一直灌輸MTV這個地方
卻一直無緣去一開眼界
等到了大學之後 連夜店都有去過
回過頭!!!才發覺 原來我沒去過MTV
是不是我一直忽略了這個地方
這個地方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對我來說 一直是個謎

今天 雖然還是在期中考週
但我還是跟朋友去看
有別於二輪電影跟首輪戲院
MTV還真是兩人私密小空間
這也讓我腦中不免閃過高中同學曾經提過的
「學生X館」

可以自己調控燈光 音量大小
就連沙發都躺起來挺舒服的
更別說 觀賞窗口都是被封鎖起來的

主管聽到我說去看MTV
直逼問我有沒有對人家怎麼樣
最好我是會怎麼樣啦

五樓你說是不是?

不過去過這次之後
以後去玩的地方可能多一個選擇吧

兩個小時黏在椅子上很難受
不過用躺的方式 個人倒是覺得挺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