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是六福村
很沒有意義的標題
不過內文圖文並茂 一定要看看

在二月底 終於離開了上一份工作
不過在離開的那時同時也約了不少攤的出遊

六福村這攤 是最期待的一攤

何出此言呢?
因為大學以來!這是第一次跟朋友來遊樂區
感覺真的很悲哀耶,撇開員工旅遊跟家庭出遊或學校需要
靠大家籌備約人出遊的遊玩,這是第一次
只能說我大學認識的這一卦 很不愛玩
很多事情都是在我在打工之後 世界變得不同

約好了今早八點出發
我前天三點才睡
七點半雅惠打給我 
一驚從床上彈起 穿好衣服衝出門
抵達目的地才 七點五十 這次
我真是快呀
最後還是火車誤點的原因
等到這次全員到齊
出發

台北車站到六福村的門口只需要一個小時
原本以為2+2+1 我將會被丟在前座哀怨
想不到車子夠寬敞 三個人坐一起很有出遊感
聊著 說著 到了六福村了
這台是傳說中的六人小黃


開始前進六福村

第一站

廁所!
因為早上的長途車程和徹夜熬夜 一下車就開始吐
很嗨
很久沒坐車到吐了
還好我沒吐

第二站

坐了大海盜
由於阿威的義氣相挺
這一次 玩的遊樂設施
都是玩最爽的位置 最後面
因為會被拋的最高 衝的最快 甩的最遠
這一次海盜船的高度 真是高出以往很多
從旁邊友人的尖叫聲 就能略知一二

早上火山歷險沒開
一行人只好默默移動至野生動物區

一隻迷途的小羊
跑出來吃草
就被大家逮住機會猛拍照
不過礙於這區屎氣沖天 大家很快就轉移陣地

祭拜五臟廟
俗話說的好 人是鐵 飯是鋼
還是要吃吃飯才能前進下一關
他們的速食餐廳比MOS有得比貴
不起眼的中式餐廳 雞腿便當也要150
想起小時候 在遊樂園落魄的自己
想要吃隻熱狗 都掏不出半毛
便毫不猶豫的 買了便當
賺了錢就要多為自己想想
補給完畢

立刻前往 熱門遊戲 急流泛舟

五個人都有入鏡 不過有沒有拍到臉是另一回事
圖中右邊的兩位女子
在上船之前 拼命的跟國中搭訕 不對
是借雨衣 因為這遊戲可是會 濕身的
一開始感受到人性的貪婪 自私 絕望
後來才發現
人間處處有光明啊!(誤XD)

總之湊滿五件雨衣 出發!

泛舟一路上
雨衣形同虛物
濺上來的水花 直接從縫隙進入身體
濕入鞋底 濕算中的溼算

下一站尖叫聲不斷的 笑傲飛鷹
我一直說傲空神鷹
最誇張是還沒有飛天 乘客就開始在叫了 
老闆!可以讓客人!叫了又叫!叫了又叫嗎?

看後面兩位的表情就知道 有多恐怖(笑)
不過超級加速的笑傲飛鷹 真是快到驚人
尖叫王雅惠也說:我還來不及叫完,就結束了
(雅惠不姓王 她是尖叫王)


它叫老油井 基本上是海盜船+風火輪
除了正轉倒轉 他還會卡在最高點
在多坐個兩次 雞腿都會在天空飛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安全桿超緊跟超臭
雨衣 流汗 粉底的混合 真是令人不悅
不過恐怖程度實在HIGH!


我很喜歡這張的漸層感
如果配上其他東西 很有DM的感覺
這奇怪的摩天倫
是因為我們刺激的已經玩得差不多了
開始從小東西著手
五位硬是搶了小摩天輪來拍照
很可愛


當然這些過程中
我們經歷的吃下午茶 吃冰 補給爆米花
坐了所以遊樂設施 開始到處拍照 搞笑

我只能說很微妙的是
這次出來玩的組合 
有刺激咖 尖叫咖 拍照咖 爆米花咖
讓這一次的出遊很豐富
也沒有什麼閉俗的事情
不是很卒仔 就是超勇敢
尖叫的要死 都要坐上去用力大叫
愉快的經驗
這張就是這團五個人的合照 這是個很棒的
黑皮ENDING

時而努力時而瘋狂
辛苦掙錢開心消費

今天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