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紅樓因為這個地方我才能定期看表演

幾位貼心的主管 讓我工作之餘 有時間好好欣賞表演

語畢



 這一次的表演 是在紅樓劇場改為西門紅樓後第一次戲劇表演

之前我也湊巧聽了 萬芳的室內唱遊(是這樣嗎)

我不記得我前幾篇有沒寫到

不能否認的是 最近表演掛朋友比較少

所以也就比較沒有花錢去看劇 電影也...妳知道的 

基於大家一定不知道胡BB是 誰說實在

沒有上網查資料之前 我也不知道他是誰查完之後 可真是一大吃驚

詳見轉貼 奇摩新聞的 



如果,你認為戲子無高學歷,那可就大錯特錯!台灣反串天團白雪綜藝.劇團創團元老「胡BB」聽到老友扮裝天后「松田丸子」嫁入豪門遭家暴,趕快放下博士論文寫作,專程從美國返台,一場《胡BB風月救風塵》就要上演了!「胡BB」是白雪綜藝團的天后級反串演員,他六年前赴美國底特律攻讀劇場藝術博士,號稱是台灣現今學歷最高的反串藝人。他的老友「松田丸子」也就是白雪綜藝團長,邀請他返國,改編了兩人學生時期都喜歡的元代關漢卿著名雜劇《趙盼兒風月救風塵》,決定在開春後推出《胡BB風月救風塵》。 談起「反串歌舞表演」,藝文界中最知名的莫過於成團十二年的白雪綜藝。當時本名簡志澄的團長「松田丸子」就讀藝術學院(現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在一場聯誼晚會裡反串扮裝演出,沒想到演上了癮。幾位志同道合的同學就在一九九五年組成白雪,還曾在前總統李登輝就職典禮上壓軸演出。 《趙盼兒風月救風塵》故事發生在一家妓院。在一次點花魁中,宋尹章(松田丸子飾)獲得地方霸主青睞,捨棄了青梅竹馬的窮小子嫁入豪門。本以為飛上枝頭當鳳凰,不料婚後卻遭丈夫拳打腳踢。妓院的好友趙盼兒(胡BB飾)不捨姊妹受欺,趕忙搭救騙取休書。整齣戲維持白雪一貫的華麗歌舞戲劇風格,全以男性演員詮釋青樓女子。 胡BB已經近十年沒有公開演出,他以「戒慎恐懼」形容此刻準備演出的心情。「這是我們十年來首度同台演出,而《救風塵》故事中深厚的姐妹情誼,也反應白雪的向心力文化。」 



總之就是這樣



劇情就像文中所敘述的!



不過特別的是

他們的開場是屬於歌舞式的華麗

除了有舞群 還有耳熟能詳的老歌 華麗特別



在台詞上

我本身覺得是不錯笑,但對於其他朋友的笑點,似乎就無法搔到癢處

可能用詞太綜藝化 如果硬是把這劇當做劇來看 可能就太過嚴肅

當作一個節目來講 更為洽當



總之在舞台上

會發現到 站在台上的

是一屋子的 男人



不論是哪位女主角都是由男人飾演 反串咩

男人反串女人本來就有難度在

不像女人反串男生般容易

但在是在裝扮化妝上 我還是覺得驚奇



在去上班打卡的途中

看到幾位皮膚白皙 身材曼妙的 男人

還是覺得很誇張



當然最誇張的還是這位

http://www.wretch.cc/blog/whitesnowart&article_id=9525747

松田丸子



上次在眼晴先生夜總會 就看過了他的演出

一首動感的Mr.Q讓我傻眼的發楞 A!這也太誇張了吧



比女人還正的男人 這...不公平



看到卸妝後的丸子 眼睛的明亮度

還是一眼就看出 除了驚訝 就是很驚訝



最後

在結束的時候 還看到ELLA跟友人

想要進來借個洗手間

一時發楞的我 除了卡在是ELLA耶.........就讓他們進來了



當下應該說

我們來連NDSL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