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是什麼
就是有付出有收穫 這就是公平

公平是什麼
排隊後可以買東西 這就是公平

公平是什麼
就是... 究竟是什麼

有人會報怨
明明同一天進公司
人家當主管 你卻被他管

公平!
人家每天衝業績
為公司開發新客源
你卻在上線聊天打屁

有人會報怨
明明都同樣追女生
人家爆閃光 你卻被閃光

公平!
人家有帥有型有才華
你卻耍宅家裡蹲
女生是會從天上掉下來喔

說到這邊 我到底想說什麼

其實只是想說說
小時候哥哥姐姐總是分別把不同東西留下
最小的沒有抱怨

穿上面的衣服 玩上面的玩具 能省則省
我通常不會是會消費的那個
喜好也是從上面下來
哥哥喜歡打籃球 我就跟著打籃球
姐姐喜歡打毛線 我就跟著編圍巾

一再的更換補習班 跟環境
讓自己對陌生環境早已麻痺
只有讓自己早點習慣 裝熟才是聰明之道

物極必反
越大越是想擺脫小時的不開心
這似乎是每個人習性
小時候是胖子
於是潛意識對胖很敏感
小時候很不會穿
於是一直想辦法擺脫形象

這到底是不公平什麼
不公平的是
我現在才醒

晚了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