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以為今天會忍不住爆淚
還好 刻意把自己放在別的氛圍裡

最近淚線刻度變很低 隨時爆淚的可能性
加上現在又是畢業潮 送舊潮 再見潮
論 可能隨時哭泣的可能性! 有再探討
還好這次送舊氣氛比較嗨 沒有前線的淚線鋪梗 
我就守的好好的
 
電台的四年
歷經了
工作與電台的拉扯
生活與電台的拉扯
朋友與生活的建立
瘋狂與傷心的歲月

都要累死了 卻還是這麼衝上山拆電台
隔天又這麼下山跑回去工作

為了接線幾乎把電台的地板都掀了 只是為了找到線路的規劃
為了想要清楚記住每個學弟妹 莫名成了人事部長
參予到許多次的活動 而這一次 還真就是最後一次活動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送舊影片剪到ㄎㄧㄥ肖 還差點跟江蘋果吵起來
我想這好像是我們認識以來第一次有脾氣 雖然還是徹夜剪好了 累死
今年就這麼看著過去的影片這麼播出 娓娓道出電台這四年 的瘋狂
疲憊 活動 暴笑 感動 還有些說不出的感動

我感謝電台所有人
陪我好好修了大學三大學分 都是種成長 是種歷程
因為你們認識了我 我才有與你們一起相處的機會

做節目忙到焦頭爛額過
拉歌拉一個下午還沒完
被助教ㄉㄧㄤ節目太爛
被學弟妹抓去算塔羅牌
大好人 搞笑 專業 哪一個是你認識的我

教過的學妹 現在當了工程部長 一定是我太厲害才會這樣
教過的學生 現在當了銘傳學弟妹 希望他們也會喜歡這邊

一同吃飯的階梯 一起八卦的密室 一起喧鬧的電台
我記得 我都記得 久了 會淡 不過 我會記得

這四年來 我曾經在這

MCBS 銘傳之聲 銘傳廣播電台FM88.3 讓你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