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紅樓上上下下都在忙碌這百年展的事情
跑活動 跑贊助 打掃 搬遷
零零總總 哩哩扣扣

小朋友們也進入無止盡的家庭手工 家庭代工 以及精細整修
活動終於順利取辦

我今天除了早起
還是當了一整天的攝影大哥呢
混在記者群當中 還真煞有其事 到底是指攝影 還是指大哥呢
好啦 這兩個我都包了

今天就一路往常拍了活動流程 紀錄
多了一些攝影師跟我卡位 不過我站的點位置都還算不錯
有些可惜的是 最後大合照的時候沒有換回廣角

或許我真的適合吃這行飯
或許拍了這麼久還沒有個頭緒 轉行比較快

但拍到現在
我至少還是認為 拍照的時候 我對我每一個快門 都是有信心的

捕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