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傻瓜有種名字
我想他應該叫芋頭

禮拜三朋友在討論要騎腳踏車上烏來
平常沒事愛湊熱鬧當然就說OK啊!
一語成讖
禮拜五早上四點半起床準備
五點集合出來

先從萬華騎到新店
吃了早餐 等了半小時等另一位先生
從汐止趕過來
只能說 真是猛哥
聽說前陣子他才環島回來

第一次騎去烏來
第一個轉彎就馬上走錯邊
我朋友就跟我說
這麼猛 想第一次就挑戰北宜嗎?

所有折磨 從這邊才開始
如果你十年沒有騎腳踏車 平常沒有良好的運動習慣 不了解變速車的齒比
應該會跟我一樣 乾嘔 爆膝 想放棄
一心想追上前面的車 反而才是讓自己過度疲勞的主因

不斷的上坡讓我酸痛至極
雖然有上波就會有下坡
無止盡的上坡讓我只好乖乖下來牽車
不然我應該就倒在路旁

憑著堅持到底跟一股傻勁
就這樣騎到了老街

接著我們三人就跑到溪邊泡溫泉加泡溪水
冷熱交替還真容易心臟麻痺 @@

回程一路的下坡令人爽快
原本上山麻煩的上坡
全都變成快速的下坡
沒車沒人的烏來道路

卡搭掐男孩就這樣開啟的第一段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