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暌違高中吉他社之後 正式教別人吉他
雖然在之中有跟阿農跟阿郭一起切磋過幾次
總結還是PUPPY目前最厲害

這一次 是要教屠弟弟 
我女兒的弟弟 所以說 是兒子嗎?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是個少爺呢~

我想太多了

總之 陰錯陽差之下
看見了女兒的媽媽 跟她弟弟

然後就被詢問能不能教他吉他

教 OK呀!

不要誤人子弟就好
從體內流的導師血液的我來看
屠媽媽第一眼就是個精明幹練的媽媽
給人家的感覺就是種 期待 期望與責任
感覺就是會把小孩帶到補習班 會跟老師講說
「我小孩就交妳囉」

霎時有點壓力在 因為之前跟阿郭跟阿農
都只是朋友間在玩 現在有家長出面
覺得還是有那麼一點不自然 其實是我想太多了

跑去上課找了一下地點 連在上樓的時候都被尼姑搭訕
是吉他男孩 佛也動心嗎 哈
等會被打 >W<

到了教室 開始上第一堂課
其實我準備的教材混合了高中社團教學的 跟自學的部份
簡單的基本樂理 加上幾首入門歌曲

要讓初學者喜歡吉他 首先要讓他們有一定的興趣跟成就在
所以還是在教歌曲的部份比較多 
一邊教授 一邊聊天 練習

屠弟弟在教學上 比一般的學生來個更常問
譬如在為何要 刷這個節拍 那另一個節拍行不行
這個刷法是六拍 我刷四拍行不行
這是一開始我也迷思的地方 因為在之前也沒人教我
我也是強迫逼自己練起來 刷出節奏 刷出感覺
對於四分音符 二分音符的教育 已經離我很遙遠
經過教學相長 我們研究了一下 就找出了一種結果
老闆會跑出來殺人的學生 第一次遇到 不過很好

為什麼老闆會跑出來殺人 因為你把人家砂鍋打破了

更有互動的學生 會讓你的教學更有成就感

教著教著 兩個小時度過 這個太快了吧

外面吉他教學也才一小時一堂 芋老師整個就是搭波份量

結束今天的教學 屠弟要好好練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