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去幫另一家餐廳拍料理
但是老闆很摳的都沒有給我吃
讓我一口氣餓到一點多
眼看著演前的美食 一道一道上桌一道一道換走
我肚子都快要爆走了 不過老闆都自己拿去吃
差點餓死在現場

以上下篇文章會再補上後續

------------------------

就在前胸貼後背的時候 跟朋友來到天母
原本是打算吃LA PASTA 那胖死吧(啥鬼!?)

不過下午兩點休息中 看到心都涼了
求求你給我吃飯 我好餓 好餓 餓餓餓

朋友就介紹後面巷子有家小店 餓到不得了的我
趕緊加快腳步 真的就在後面幾步的距離

下午茶時段的人不多 在我進去之前只有兩個正妹在用餐
選好了位置 就趕緊坐下來點菜
看著琳瑯滿目菜色發呆 我都已經肚子很餓了 但決定還真需要點時間
我向老闆拋出了必殺技 老闆有什麼推薦嗎?
老闆立刻就問了一些喜好菜色 
海鮮還是肉? 海鮮
吃不吃辣?  小辣謝謝
飯還是麵?  嗯~喔~其實都很想~麵好了
老闆就說包在他身上 什麼!是主廚特餐嗎?

餓到快昏倒的我 已經沒想這麼多了
喝了幾口水杯的水 哇塞!是水蜜桃口味 還蠻特別的
這時候拿出了小單開始記錄每一道菜 早上工作的後遺症

這時候老闆很迅速的端上了濃湯

是布拉魚濃湯 為了拍照 錯過最精華的時段 不過溫溫的喝 還是覺得很順口
吃得到很多不拉魚 肚子開始振作

接著是灑著紅通通的大蒜麵包

我真的很愛吃大蒜麵包 老闆的麵包又特別有起司與蒜味的融合
吃的我真是奶油直流 不 是眼淚直流啊 
配上濃湯 又是新的味道

老闆這時候突然過來上了兩道菜 說是送的 老闆!人太好了吧!
沙拉跟炸小魚

沙拉直接被朋友吃光 我還來不及知道是什麼味道QQ

小魚的外衣 像是天婦羅那種比較有硬度的外衣 口感脆脆 配上和風醬
使這道菜不至於太油膩 不過朋友不吃海鮮 無法品嚐

主菜也在專心拍攝之際 上桌了

令我驚訝的還是 哇塞!是條魚耶!
之前吃過任何一家海鮮系列 魚通常都是魚片或是碎肉
這次 還真第一次看到整尾的魚在盤子裡 
此外 麵的選擇是義大利麵配上墨魚麵 黃黑雙色的搭配也很有視覺效果
再來是醬汁的部份 鬱金香奶油的味道不算明顯 
但是
在奶油上的紅色起司粉 伴隨的微辣的口感
讓我一口一口吃完 味道十分的好入口
老闆也貼心的放了一雙筷子 主要還是用來吃魚的
魚肉也很鮮嫩 不過刺有點多 還是是軟刺 一起吃下去算還好
這道菜唯一的遺憾是 麵太少 好想再多吃一點


飲料是乳酸綠茶 就綠茶多多的感覺
不過以附餐飲料來說 算是不馬虎了

朋友點了薰衣草茶跟焦糖布丁

我只喝了一口薰衣草茶
說實在這東西 除了店家有特別加味
否則這就只是薰衣草味 應該沒大特別之處

不過我朋友喝到都放空了
我想這也太減壓了吧

再來是焦糖布丁

我只負責拍 沒有吃到 因為我終於把我的魚麵吃完後
朋友早就把布丁吃光了 讓我整個很遺憾的沒吃到

結帳也是讓我大吃一驚
本以為主廚特餐 會是霹靂貴三四百跑不掉
想不到兩人加起來才410 呼~

也只能說 謝謝老闆!老闆本人真的很客氣
煮麵煮到滿頭大汗 還要自己送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