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面子是我唯一覺得很像處女座的特質

儘管狀況再囧 再尷尬 還是緊張 恐怖
如果我不能神態自若 你就會看到我咬緊牙關
因為你不會看到我 軟弱的一面

就連看鬼片 朋友都看到眼睛閉起來
我豈能錯過電影砸大錢做出的效果
撐著都要把它完全看完 就把恐怖留在當下
朋友問我 怎能如此鎮定

人家想看你出糗 失控 充滿尷尬的表情
我越是無法讓你如願以償 我越是裝作鎮定 自然 儘管場面尷尬
別人會想要逗你 玩你 欺負你 就是要看你的反應
就像我說的 不癢!幹麻搔你
因為很好玩

真正看到我軟弱的人不多
也許是我 不曾卸下輕浮的妝
或者 真正懂我 還是在少數
我的軟弱 既廉價 又不被喜愛
網路另一端的陌生人 會比身邊朋友還清楚

我愛玩 也敢玩 願賭服輸
好或是壞 總之我只剩下認真
想玩 恭候大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