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亡
還是放張自己喜歡的照片

誰來帶著我逃亡
逃出這個日復一日的框架
逃出這個不知兵單還是降臨的日子
逃出這個一切都無所謂的昨天今天明天

或許寄託誰都不對
自己走不開 誰也拉不走

當我以為 我能夠強迫自己走路的
怎麼前進 轉彎 都只是原地踏步
這不是死胡同 而是作圍城 困住自己的 終究還是自己

別非要等別人救援 而忽略了自身的潛力

我終究無法自私 說給自己笑的承諾 只讓承諾更低廉
總有一天 會廉價到自己也無法相信 

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
但卻因為工作失去了很多很多
為了得到工作上的成就
硬是擠出不像時間的時間 以及本該是計畫的時間
而搞的外是人 裡卻一蹋糊塗

我討厭 一團亂的感覺
即使生活本身就沒什麼規律

這就是我一團亂的生活
所以 我要逃亡

抱歉了!我姊~你弟頭殼燒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