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結束我的高雄之旅
熾熱的陽光 溼熱的天氣 我要跟你說掰掰了

回想一個月前 過年後就被送來這邊
開始人生地不熟的訓練

事後還要接 不確定會不會飛很高的工作
是福不是禍阿 我也只能這樣催眠自己
這邊不比社會艱苦 但也沒好到哪去

長官都喜歡催報 不過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這沒什麼好勉強的
工作跟感情一樣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就算有人不要 還是有人急著撿

這邊最主要的日子
還是認識來自台灣各地的朋友
不同於新訓的緊張陌生 這邊的日子駕輕就熟

還有小蜜蜂可以打 雖然聽說還是野戰小蜜蜂 比較受到歡迎
國軍英雄館也是個可以便宜棲身的好地方

這個月 我對於這個高雄 似乎有這麼一點了解

昨晚跟別班的 去吃了日式料理吃到飽 750元 霹靂貴
不過東西都不賴 我第一道就點了帝王蟹火鍋 
又陸續吃了牛排 握壽司 紅酒牛肉 烤扇貝 干貝 生魚片
我近年來的日式料理缺憾 都在今晚一次補足

這邊的酒類飲料也不賴 紅酒 白蘭地 氣泡酒 清酒 台啤
冰品 我還是喜歡小時候的最愛 雪花冰

人到了一種時候 就開始懷舊了 我喔

下午又會是不同組合的高雄旅行 是不是能夠開始習慣這樣了

還有半年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