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24歲
第一次自己出錢來看演唱會
買了2400的票價 不算便宜 但也不到頂級
不過是個看了脖子不會斷掉的位置
當然也獻給我最喜愛的陳奕迅

不羈的風格 深厚的唱功 隨性的造型
就是喜歡這樣的EASON

錯過去年的場次 今年怎麼能再次錯過!
所以朋友在二月問我的時候
我就開始為了今天 努力佈局
調假 積假 放業務 又是不准任何事情
會影響到我看今天這場演唱會

來個歌單吧
09/5/30
1.K歌之王(國語版)
2.裙下之臣
3.你的背包
4.兄妹
5.謝謝儂
6.馬力歐派對
7.路一直都在
8.Allergo Opus 3.3 am
9.衝口而出
10.想哭
11.我們都寂寞
12.黑澤明(只有音樂)
13.浮誇
14.愛情轉移
15.七百年後
16.shall we talk
17.十年
18.第五個現代化
19.演唱會
20.熱島小夜曲(窩喔喔喔)
21.組曲
(挖唱到四大天王的歌:劉德華獨自去偷歡、郭富城我心狂野、張學友這個冬天不太冷、黎明我的親愛、張國榮無心睡眠、譚永麟愛情陷阱)
22.不要說話
23.淘汰

安可曲二十首!
1.愛是懷疑
2.不如這樣
3.全世界失眠
4.好久不見
5.婚禮的祝福
6.沙龍
7.夕陽無限好
8.單車
9.天下無雙
10.葡萄成熟時
11.於心有愧
12.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13.最佳損友
14.與我常在
15.打回原形/大開眼戒
16.幸福摩天輪
17.last order
18.低等動物
19.聖誕結
20.special thanks to

看到歌單 就知道E神唱了多久
離場的時候大約是十一點四十分

剛開場是披著黑紗唱著K歌之王 現場氣氛直直衝
還真是差點聽到感動到哭點 現場聽到版本 跟CD還是差太多了!
黑紗一脫變成超帥氣西裝 帥到爆開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經典曲目
我mp3打開都會存放的歌曲 
尤其我最愛 兄妹 也在第一輪就先上場 

慢歌唱完進入快歌模式 之前都還不知道E神這麼能跳
而且味道都有出來 真的是超帥的 不過這一段都是唱粵語歌
心情很嗨 但嘴巴上沒辦法跟進 但還是站著跟著擺動

演唱會中仍不改搞笑本性 連唱歌結尾的版本都能有兩種
其中的對話更是精采 唱到九點多開玩笑說 
「大家明天都沒事吧!那我們唱到十二點吧!」 全場整個嗨翻了!
第一次安狗 E神說這只是趴兔的趴兔
開始瘋狂接受前排香港歌迷的點歌 狂唱了一堆粵語歌
雖然喜歡E神 但早期的粵語歌接觸還是比較少
相較之下 感動沒這麼多 但當做新歌來聽也是新的體會

接下來十一點左右 才是真正安口
唱了不少國語歌 這才把我又拉回K歌模式

其中導播有提到時間不早了 要E神見好就收
但E神實在太率性 說今天一定要唱很晚 反正只要把耳機拿掉就聽不到了
擺明就是要唱到底的態度 這更讓歌迷們興奮

去之前 手癢到了PTT看了昨天的內容文章
也大約知道有哪些曲目 今天有點準備
但 今天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聽說粵語歌太多 今天報紙有爆 E神也笑說到 我最怕網民了
今日主辦單位的排歌就有了更替 國語曲目就多了不少 聽的更是過癮
並且很貼心的 把預定的粵語歌曲都上了字幕 改進速度超快

不過今天E神加唱唱到十一點四十分
他也知道昨天的歌迷們一定會生氣 很對不起昨天那場的
但其實最後一小時安可的部分 E神的聲音狀況已經不穩
高音部份還多少出現瑕疵 歌曲詮釋的感動 還是大不同

最後一首清唱作為結束 E神的精湛演唱功力 完全領會到

這一場的演唱會已經不只是值回票價了

實在很幸運聽到這場趨近無限曲目的演唱會 四個小時的盡情歡唱
多嘿哩呀! 陳E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