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一直都在喝酒喝酒喝酒
自從體質被調適過來之後

對於酒精抗性銳減 如果酒精配上熬夜
更是無敵霹靂想睡 跟以前夜貓子的生活
是兩回事

這次回來 還是約了一些朋友去吃個飯
繼上次被放鴿子的台啤酒廠 搞的我一肚子火
這次我一定要去成功 而且我就要自己約
總不會有人在放我鴿子了吧

這次出席的人有阿聖情侶檔 陽光同學檔 APPLE遲到檔
六個人不多也不少 雖然在離開的時候 兩名父女情侶檔姍姍來遲
真的是閃到瞎

隔天跟朋友出去玩

不知道是喝了酒還是在家就太懶
原本要計劃出去的狀況 自己卻懶懶不想出去走
後來還是被盧出去了

土城的油桐花已經結束
陽明山的海芋已經過季
海邊之前才去過
那還有哪裡可以去呀
台北真是小小小 小到真是妙妙妙

騎著騎著來到了 新店碧潭
上次來碧潭已經是高中高二的時候
那時候還跟其他學校吉他社聯誼烤肉
雖然後來探訪鬼屋 搞的大家好像不甚愉快

昨天去的時候 就剛好是龍舟比賽
碧潭滿坑滿谷的人 我跟朋友就到處逛逛吃吃晃晃
到了五六點就準備歸途 當我們在公館準備要找飯吃的時候

從美國回來的麻雞 吃飯就問我要不要一起過去他們那邊聚餐
想一想沒什麼差 就驅車前往 今天要吃的可是因為敗犬很紅的 乾杯

記得這從以前就很夯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這個地方 還真是有趣的餐廳 只要你玩的開 這邊有許多遊戲讓你玩
除了有大家耳熟能詳的親親豬五花 我們去的這一掛 就有兩個人被犧牲了
就只為了一盤肉 真是世風日下呀 

單點的品質 果然就是比吃到飽好很多
在吃的時候 很明顯的差異 味道 口感 都比吃過的所有吃到寶更高一些
單點就是貴 但貴的卻又很有價值

當然我們又喝了一大堆 還參加了什麼啤酒王大賽
雖然快不過人家 但參予的感覺還是很好
這邊也不少情侶為了紀念而來玩愛的親親

QQ我也好想跟女朋友去吃乾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