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自己太無聊,一直很喜歡「玩」這件事

才會在室內遊樂這麼研究

但是

有時候網咖打到很空虛、保齡球丟到很累人、麻將沒胡又抑鬱難平

到底怎麼樣空間才是讓人輕鬆自在又不會單調的場合

基於看過人性空間的場地提供、看過飛龍的多樣化模式

自己沒這麼多預算、又沒這麼大空間的考量下

芋氏娛樂中心 誕生

我想真是開玩笑的吧!

但經過我簡單的設計跟空間規劃

長方形的格局大小,這樣做剛剛好

客廳有wii可以讓客人先行暖身,隨便來打場網球、棒球活絡筋骨

在旁還有輕鬆麻將桌可以和親朋好友有來場方城之戰

而不會打牌的朋友,除了可以繼續打wii之外,還有另一個輕鬆選擇

就是舒服躺在沙發上看著電影配零食

午、晚餐到了,還有芋媽的家常料理讓人大快朵頤

歡樂度過這一個美好的一天

這趟遊樂設施

已由前補習班同事精心測試過,人人讚不絕口嘉評如潮

想必,這一定有其市場在

本人最近正準備入手桌遊,我想打造迷你娛樂中心再也不會是夢想!


話說回來,黃蛋蛋小姐的左右互搏之術更是一絕,他能夠左手跟右手打拳擊

輸了還要奮力搖醒,我想此事舉世無雙特別再此加以表揚,「妳最誇張」匾栭乙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