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是從當兵一半的時候,一位同梯提起的 

「退伍之後,大家一起出去玩吧!」 
「去哪裡?怎麼玩?」 
「騎摩托車環島呀!地點就再討論!」 

很多時候這些話,在當兵的時候很容易淪為嘴砲,大家也知道當兵無聊只能打嘴砲。

誰知道!這件事居然就這麼成行了!


出發時的里程數18808

出發的前一天,我手頭的行李一樣都還沒弄好,機油也都下午才匆忙去換的,沒有去做保養、檢測,就這樣東挑西撿,隔天早上就這麼上路跟大家會合,如果環島事件難得的事情,我想就必須帶點難得的東西,相機,重點是我帶了整個相機包,這樣行李,成為了我這趟旅程的最大累贅,不過也幫我紀錄了這旅程最美好的風景。

 行李內容物
 內褲  x5
 衣服  x3
 短褲  x1
 外套  x1
 拖鞋  x1
 衣架  x2
 小數位 x1
 手機、相機充電器 雜物包(藥膏、收斂水、沐浴乳等)
 
相機包內容物 
相機 20D  
鏡頭 sigma 24-70
canon 18-35
電池   x2
閃光燈  x1
4號電池 x4

  說重不重,一個後背包一個相機背包,不管是再各景點停留都挺麻煩的!放著也不是,拿著也不是。

第一天早上跟大家會合,由於大家有共識不玩桃竹苗,在騎到土城換車之後,真正開始了這趟旅程。

我 已經無法回頭了!

我們一路上騎省道桃園接新竹接苗栗,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騎這麼快,這麼久!
雖然我的快都被別人說慢! 就像好人想變壞,卻被壞人笑乖一樣的道理。

還不到一個小時殺到桃園,到底是我們太快還是本來就不遠

路經新竹,前方三台車輛突然改海線,讓我嚇了一大跳,趕緊轉彎
究竟他們要去什麼地方?

這邊是香山濕地!我以為只有高美濕地耶!不過香山濕地也別有一番風味

此時團分為無憂遊玩組跟忙碌攝影組 身為後面的組別
就開始拍拍拍 由於本人無法入鏡 另一位團員就成為了最佳MD



騎到苗栗途中,我們連絡上之前當兵的朋友,聽說他家有養牛,
走!我們去看看!


 

在第一天,就殺到台中,這實在是十分的迅速

由於吳銘新版網制實在很難用,一直給我跳來跳去,剩下就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