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21

這一次,我終於搭上了諾亞方舟!(吶喊 

 

江湖上傳言 

 「美國百老匯.台灣五月天」

就能表示五月天對台灣年輕人來說,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1999年跟著志明和春嬌,唱遍大街小巷!擁抱著溫柔,在海海人生大喊著愛情萬歲,想要藉由尬車逃出這個瘋狂世界,儘管中間有人去當兵,留下來的團員們依然保留著五月天各自揮灑!等待著武裝天空之城的合體,很少有團體各自東西還能再次組合,不過五月天就是能!五個大男孩從純真樣貌,譜出了後青春期的詩,如今,石頭跟冠祐都已經結婚!而我們正跟五月天一起開啟第二人生

 

今年因為有非看不可的理由,跟朋友一起分工合作搶了票,訂到了高鐵早鳥,在茫茫的高雄中訂到了飯店!這次的行程,就在五個人相互合作下成型!一早搭上高鐵就直奔高雄,熱情的南台灣,白天猶如夏天,讓我外衣外套一直脫,做了簡單的高雄旅遊之後,我們就趕到世運主場館!

 

準備迎接本日的重頭戲 五月天諾亞方舟 末日重生版

IMG_1302 IMG_1303

演唱會的外圍一定會有賣螢光棒的攤販,但我從沒看過這麼長、這麼大的攤販組織,是的!我已經用組織來形容了,因為真的是超級大!

IMG_1304 IMG_1307

街道中攤販的螢光棒各式各樣,有基本棒狀、有頭飾也有手環種類,應有盡有,演唱會一定要買螢光棒!為什麼呢,因為當你想要跟著舞台上同步,空手擺動你一定會覺得太空洞,一支好的螢光棒可以滿足你所有需求!但是今天我並不推薦大家一進場就買螢光棒!因為好戲在後頭

IMG_1311

對了!如果可以的話,記得在捷運站先買好本日的回程車票,因為到時候五萬人的疏散,可想而知!

IMG_1313 IMG_1314

經過了長長的攤販人潮,我們終於來到世運主場館,這時候你除了已經看了很多螢光棒,重點是前面一支八十的螢光棒,這邊只要五十!當然你可以殺價,後面的攤商群眾少,價錢好談!如果你肚子餓,這邊有長長的美食街,速食店到酒精飲料,演唱會歌迷的消費能力,不容小覷!

IMG_1315

請先看一下自己的位子,這樣入場的時候才不會找不到入口!

IMG_1317 IMG_1318 IMG_1320

因為當下只剩下一分鐘,所以我跟大家都衝刺跑進會場,週邊就沒太多時間參觀!因此我錯失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官方螢光棒! 這一點我會在最後說明,為什麼很重要

IMG_1321 IMG_1322 IMG_1323 IMG_1324

藍色螢光棒,猶如星辰點綴了整個世運場館,漂亮不足以形容這樣的壯觀!五萬人的盛大在這裡展露無疑!演唱會的細節我就不加以詳述,氣氛是永遠無法外帶的,這是之所以DVD儘管熱賣,還是這麼多人喜歡聽現場!這真的是值得票價的表演!唯一可惜就是票價買的不夠前面和記得買官方螢光棒!!!!!!!!!

 

這次的螢光棒雖然一支將近兩百,但是他藏有一個重要的功能!它會隨著主辦單位控制,變成不同顏色!細節我就不詳述,以免你少了驚喜,但是當全場螢光棒都改變顏色,你卻只能揮舞著藍色,這感覺就差了這麼一點!儘管有些貴,這真的是值得購入的品項!

 

貼心的提醒一下,由於高雄天氣日夜溫差大,雖然白天可以熱到穿短袖,請不要真的只有短袖,因為晚上入夜降溫之後,溫差至少將近十度,最少都帶件薄外套!不然你就只能像一樣一直唱唱跳跳,想辦法暖起來,不然天氣真的冷到翻掉

 

然後,照片我就入場的時候拍了幾張,離場的時候拍了幾張!演唱中請不要錄影拍照喔!請尊重五月天的智慧財產權!

IMG_1328 IMG_1329IMG_1334

在拉拉拉拉聲中結束,其中雖然不捨但也是十分滿足,這場五月天真的讓我唱到沙啞,跳到快抽筋,五月天的舞台魅力跟歌曲熟悉度,真的非一般團體可以比較!超嗨!

IMG_1345 IMG_1346

正如我所說,五萬人的疏散是十分驚人的,演唱會十一點結束,我們十二點才搭上捷運,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

IMG_1352 IMG_1355

終於坐上了捷運,人潮持續噴發,不管男女老少都有五月天的粉絲!

IMG_1360

諾亞方舟的船票!想要離開這裡,少了這張可不行!

 

歌迷注意要點

1 記得提早入場走走逛逛,享受週遭氣氛並且填飽肚子

2 高雄天氣變化大,至少準備一件薄外套

3 記得購買螢光棒,如果預算夠買官方的是最好

4 要嗨千萬不要坐著,來現場就是要氣氛,不管是不是很會跳,站起來跟著節奏搖擺就對了

 

祝大家觀賞愉快!

arrow
arrow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