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39.JPG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他環了一整個澳洲,只有兩個地方讓他流連忘返,一個是西澳的長堤,一個地方就是拜倫灣

因為這句話,我打死都一定要來看看

 

 

 

DSC00414 

首先先感謝辛苦的駕駛吹哥同事,儘管每個禮拜都要跑到卡布丘去找女朋友,難得這禮拜有空跟我們一起出來踏青,兩個小時的車程不算短

 

 

DSC00416 

我們的第一站要前往傳說中的大麻村,究竟是人人抽大麻,還是有大麻的交易,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00417

 

被困在市區的我終於能夠跑出來,每天都是在工廠裡度過,每天與豬腿為伍,工作就像是精神時光屋,消磨生命消耗時光,但直到出來才發現天色又逐漸有變化

一整片的藍天,點綴上幾朵白雲,為什麼心理冒出:「這才是澳洲吧」的感覺,一望無際的距離,踩下油門,到底哪邊是終點? 是藍天的另一端嗎?

DSC00421 DSC00436.JPG

 歷經一個半小時的車程,路上風光從城市進入草原,直到又馳進了村落,村裡的顏色中滿著輕鬆的色澤或是彩虹的著色,下車後並沒有他人網誌中的濃濃的大麻味,一度以為我走錯了地方,確認了地址這是大麻村沒錯,似乎政府都有在看網誌喔?!

大麻呢!!!心理的困惑不斷放大

 

直到我看到商店內的各式各樣的商品,真是大麻無誤

有的是大麻造型有的甚至更是大麻製成

DSC00423 DSC00424  DSC00441.JPG 

總之老歐也抽就對了

 

在旁邊看到這個神奇東西

DSC00440.JPG 

 

似乎是種過大麻的土,同車的朋友聞了一下就頭昏了,我怎麼聞都聞不出來Orz

不過來到大麻村不像我想的那樣,直到我發現,當你烙單的時候,會有路人滑出來問你需不需要一點special ,壞事也不能太高調的嘛

起初在商店有販賣的想像圖完全破壞

直到走的時候,跟商店買了一點手工餅乾當作點心上路,味道普通草味很重,莫非...沒有莫非...就是餅乾 

DSC00451.JPG

 

又過了一段海闊天空,是不是只有無法一眼望穿,才會覺得自己渺小至極

直到我們來到了拜倫灣 

DSC00458.JPG 

海邊第一眼我覺得,就是個漂亮的海邊,不到那種驚呼連連的等級,比基尼辣妹很多倒是真的,甚至有人上層解扣曬太陽,不要問我,沒有照片!就是沒有照片!

 

燈塔配上藍天,充滿濃濃的地中海風情

DSC00507.JPG

所有景觀再登上燈塔之後一切改觀,灣景令我感到驚訝,自然的海藍草綠黃光打上之後,說是一幅畫也不為過,由於上來是要停車費七塊錢,而且路上還有人多值得細細品嘗的步道,如果可以,請走路上來,如果不行,也請走路下來走走

 DSC00520.JPG DSC00516.JPG 

忘了提到第二件事情,拜倫灣同時也是澳洲的最東端喔,但這只是個看牌,最端點是在左圖海灣的頂點

DSC00643.JPG 

黃昏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拜倫灣給我一種墾丁的味道,在燈塔旁竟可能的自然,附近又有熱鬧的大街

純粹的外國環境,儘管是在澳洲還是有種出國的錯覺(我不就在國外嗎?

 

兩個小時的車程值得這樣的旅程,海同樣是海、灣同樣是灣,交錯搭配的配色造就令人讚嘆的拜倫灣

希望這裡永遠保持在水彩顏料的色彩之中

 

題外話

老外覺得東方人很奇怪,拍個照片不知道在跳什麼?

但我只想說:「傻傻的,你們不懂」

arrow
arrow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