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81.JPG  

來個震耳欲聾的換檔聲,震醒骨頭裡的不安分

終於有時間來記錄一下之前去GC看的-V8 Super cars,這輩子不一定能看到F1但是看到V8我也覺得很值了

 

 

DSC00085.JPG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預售票,票價從60塊不等到40塊左右,不過預購的時間已晚,單日票都已經向隅,只好抱著現場購買的心態前往,先前票價讓我跟D以為價錢應該也是如此,直到我們到了現場

DSC00086.JPG DSC00087.JPG

WTF,88塊起跳是哪一招,看得我兩人面面相覷,幾經討論下還是決定痛下殺手,錢包在淌血(泣

DSC00090.JPG

不過近來之後,真的覺得別有洞天,在帷幕之外一直聽到蹦蹦蹦的聲響,一進來才知道那是車子的震爆換檔聲,那種聲音帶耳塞還覺得太大聲,還有自備公司耳塞,不然幾個小時聽下來馬上要變重聽了

DSC00094.JPG

現場看到車子在競逐,飛越障礙都是嶄新的體驗,台灣沒有這樣的賽車比賽,儘管我不懂車,但這樣的震撼感你怎麼錯過

看著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跟粉絲一樣拿個可樂啤酒,欣賞著演出,和大家融為一體的氣氛

DSC00095.JPG

 

 

現場也不少改裝車,只要是V8 引擎改裝的車款,現在都有各式車展的展出GTR Mini Cooper 肌肉車,各個車主都拿出自己的壓箱寶,就是要來現一下

DSC00203.JPG

後來發現票根本就是分級制度(不是本來就是這嗎? 想看起跑和SHOW GIRLS只能到起點區去看,起點區的票價都是260起跳,這是想殺人吧,如果你想坐著看著票價至少也是150左右,我真的覺得88塊的體驗價雖然昂貴,但也已經值得

DSC00212.JPG

辛苦的工作人員,揮著不同旗子象徵跑道上的不同狀況,紅色代表前面出車禍,立刻停止競速 黃色代表有車禍但不影響賽局,比賽稍後繼續 藍色代表比賽繼續恢復超車

 

這一次比賽總共出了三次車禍,雖然都只看到殘韓,但撞到只剩廢鐵般的車頭,到底誰能保重車手的安全...

 

 

FB短文

來澳洲已經兩個半月,當初離開熟悉的生活環境、家人朋友,放棄高薪駐地的工作,現在的一切就像假的一樣。我試著一個人走出去,開始的新加坡旅行,接著抵達澳洲,欣賞到台灣不曾體驗過的風景,跟外國人溝通做朋友。

再找到工作之後,我朋友問我會不會有種為什麼我會在這的感覺,說實在,不會。在決定出走時,我相信什麼狀況都是有可能會發生,什麼人都可以被遇到,幸運的是,我認識的大家都很幫忙,體驗完全不同的生活,這不是光想想就可以做得到的。

給想我的朋友和愛我的家人,我不是不想大家,只是越是想越是清楚,如果這一點我都無法先放下,如何繼續我的旅程,一趟旅程需要是一個起點,一個能不顧一切向前的理由,旅程總會結束,再九個月之後,我將會回來與你們相聚。

一輩子沒想過會來V8賽車,但,我已經看過了

DSC00234.JPG  

arrow
arrow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