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快爆發了吧!



接組的第二天!感覺快飛上天了!不是快樂的飛上去



應該是說!我快掛了...壓力是一個重點.但也不是完全的問題...我覺得在大的壓力我都能承受



我實在不能接受.當現在的我已經忙到焦頭爛額的時候!你還在旁邊說.沈煜騰!東西勒?



當我跟你說不知道的時候.你他X的只會給我屎臉.今天是吃飽撐著來給你念的嗎?我又是在旁邊發呆閒晃嗎?



我今天出包給你嗆我認了!



你之前也給我出問題,我是有怎麼樣.今天有人沒有回報或對到!你也嗆我...



我今天信任你.詢問你是因為你經驗多.能力強...當你今天變成一把利刃...只會給我臭臉.在旁漠不關心.



我是不能不高興喔!講兩句你給我臭臉.共同出狀況給我臭臉.我是欠你喔!



大家今天同LEVEL.我又不是沒在做事.今天你突然回來什麼都不知道.一回來就念.要東要西的.我是沒在做事喔!



我現在是有手找就對了!東西在別人手上你問我在哪.我生不出來你又說我出包.東西找到了我跟你說.你自己又臭臉.



我是哪邊不對了!都是我用不見.都是我丟的.組長有事沒事就是找我.記事情簡單幾筆...



我快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