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哥今早瞬間CALL我,說要約我出去玩來個三人約會,想也知道是閃光不斷的一趟出遊,原本要去陽明山賞櫻,但是礙於時間太晚,於是就改為去橘子工坊,天啊!又是橘、子、工、坊!

  為什麼又是呢?第一次去是跟朋友去吃、第二次是跟國小同學、第三次是幫朋友餞行、第四次是跟同事,這次是第五次,對於甜食沒有太大吸引力的狀態下,自己平常不會踏入蛋糕店,之前跟朋友去吃多半都在喀鹹食!那我幹麻來蛋糕店吃啊!真是!

  原本約兩點半,但是接二連三的人跟我說會遲到,那幹麻約這麼早,先到的我也只能先去定位,之前有吃過,還記得要是沒有早一點去,等位子會讓人受不了,於是就先行定位,永遠不會知道,突然間來了那麼多人!

  沛沛、阿拓、龍哥、粉妹、雅雯、芋頭、蛋蛋(被我挖來的同事),七人!龍哥那群還給我遲到一小時,差點吐火,主辦人還給我遲到!原本幫他們預留的位子也被佔去,只好先擠一擠!很快的,店員就配給我們沙發座椅,讓我怎麼坐在一起。

  此時龍哥突然發起「激爆骰子樂」!從包包掏出了骰盅(你是小叮噹嗎?),七人就在賭住為蛋糕的數量下玩了起來,從來沒想過這遊戲可以那麼好玩XD,超刺激的,除了要預估骰子的數字,還要準備使用PASS或迴轉,過激的吵鬧聲,也讓隔壁桌多看了我們幾眼。

  「龍哥和粉妹真的是寶情侶」我同事說,是呀!他們兩人真的很寶。結束了激爆骰子樂,蛋糕競賽也如火如荼的展開,阿拓對甜食沒輒,吃幾塊就放棄了;沛沛是平穩的攻擊型,慢慢的增加盤子數;雅雯也是,慢慢吃累積盤數;龍哥則是專挑果凍、布丁份量小的吃,誰叫他們要輸四盤;粉妹雖然吃的很慢,但數量也是持續增加;我和蛋蛋兩人甜食鹹食一起來,我到了七盤終於不支,蛋蛋則悠閒的吃著第八盤,YES!找對人了!

  在這期間,大一們的對話讓我覺得,我好像老了,沒辦法那麼HIGH!看著大家為了一些莫名奇妙的笑點,以及狗啃的台語歡笑時,發現自己笑點也變低了!Q~Q!

  沒什麼,只是吃了很多次的橘子工坊,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