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跑跑...向前跑

芋頭最近瘋狂的唱老包的成名曲-跑跑跑

前陣子跟老毛、小新、七七到福華飯店跑了雙向公關的海倫仙度絲

由侯佩岑當代言人,則主持人是DENNIS,第一次跑新聞的大家

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老毛努力的發名片拜碼頭,小新到處拍拍拍

我?狀態閒置,拿起小數位在拍拍拍,前面的攝影大哥全都拿大傢伙

快速掃射,而我的小數位調色差都有問題,快門更是慢到不行

節目結束之後,終於到了我的工作,錄話帶,老毛整理好他的問題

七七負責拍攝,但我的mp3老是塞到畫面裡面,真是複雜的狀況

要是今天電視部份負責錄影音,廣播部份到底還要幹麻,剪帶子?

覺得這是個調劑的部分,我不用經營路線有點無聊

廣播開場部分又要等文字先擬好稿,救命啊!卡這個點上

進不是,退不是。不過公關公司的人都很客氣,銘報並沒有

想像中的不被重視,應該是我運氣好吧!

第二則是一個恐怖的經驗,前一天才被拜託要跑新聞,自己還在

莫名奇妙時就接下了,加上當時網路全掛點,連收個新聞稿都不行

自己靠著簡訊,隔天一人前往青年活動中心。

文字記者全都未到,一個廣播記者我該做些什麼?這場格致公關辦

的活動,我一個人看完了全部活動,正想訪問公關人員時,他居然

叫我去訪問產品的總經理,我思考一下,明明是要訪問公關人員

我是銘報,不是5678報,我晃了一下又跑去訪問他,問題又被

拋過去,茫然後乾脆不訪問,我帶著新聞稿與相機照片離開了會場

糟糕,我沒錄到話帶,最麻煩的還是我。

跑新聞還有點生澀,剪新聞也還沒個頭緒,一則一則來的新聞

一場又一場的記者會,已經想讓我買個GPS定位器,來找遍大街小巷

慢慢接觸到的未來,自己有點茫然,卻還是一步一步走下去,

緊張是多餘的,我總是一種想法,放輕鬆就順其自然吧!

還有兩則影音新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