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句話,這節目整人啊!

早上十點到達圓山捷運站,成員有阿邁、菜圃、石帥、阿郭、亮亮、學姊

一行人走到旁邊的圓山公園,此時天空已經開始下雨了,三個來賓已經

心裡三條線,然後聽完節目介紹,臉上更是五六七八條。

來賓手綁住,要在草地上爬行咬起指定食物,再到終點線便可答題。

咬的有魯蛋、蘋果、椰子...沒錯!就是椰子!

節目介紹還沒結束,天上的雨又更大,於是,

來賓穿上了輕便雨衣來玩這個遊戲。

包著悶熱雨衣在草地上蠕動的三人,這簡直是酷刑,開始覺得早上

的麥當當早餐,正在胃中翻騰,三人的比賽,也在主持人喊開始下

有了無厘頭的開始。

依序順序是咬滷蛋、蘋果、椰子,答題者分別是芋頭、亮亮、阿郭

但我始料未及的是,最後一名真的要喝~青蚵仔汁。

劇組騎車到了洋蔥本店,菜圃點了節目中要點的兩道菜

蕃茄紅酒牛肉麵、德式豬腳以及前菜等等

上菜時先行拍攝,拍攝好的菜就可以準備食用

菜圃果然是洋蔥店員,這兩道菜還真不錯吃,下次來點吃這個好了

還在品嘗美食的我,還沒想到噩夢即將發生。

阿邁跟蔡舖跟我到了吧檯,拿出剛剛買好了一堆青蚵,真讓人頭痛

還要親手現調,看著一顆顆的青蚵在果菜汁打碎成汁

我把青蚵汁倒入杯中,海洋的味道從杯中噴出

(其實之前有套好,我只要對到嘴或者假裝喝到就可以換畫面

有準備好顏色相像的豆奶茶替代。 )

但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我喝到一半時,主持人不喊卡,我正一口

一口的往口裡送,青蚵味充滿了整個口腔,菜圃拿起準備好的那

杯說:別說主持人不好,陪你喝。

我整個大傻眼,看著菜圃把替代品喝完,但青蚵汁也在慢慢的佔

滿我的嘴,腥臭的青蚵味擴散整個口腔,我感覺有點想吐

好在錄影機停了下來,我趕緊從流理台吐掉,噁爆了!

這簡直是恐怖的節目,不過也免費吃到洋蔥

可惡,下次輸一半好了。有得吃也不用懲罰...

青蚵汁讓我短時間不想吃蚵仔麵線...完全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