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源頭都是從鄭愁予的錯誤開始的

我達達的馬蹄聲 是個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 我是...

























馬...

這都是PTT害的...最近在風行達達的問題,但其實重點不在這

只是今天連跑三次萬華戶政事務所,讓我又想到這個詞兒

「等待」

馬的蹄聲 不對!是過客的蹄聲驚動了少婦的等待

等待是種夢想實現的過程

想要去心愛明星的演唱會 等待只是個不起眼的過程

想要看到難得一見的美景 等待只是沉澱自己的心智

想要得到世界僅有的珍品 等待只是萬分辛勞之一角

等待 是為了達成想做的事

時間的磨鍊、焠鍊只讓自己更加成熟

實現夢想的瞬間 

劉備三顧茅廬 等出了孔明

張良橋下拾鞋 等出了黃石

登輝坐椅三寸 等出了總統

等待並沒有什麼不好 人生雖短但等待卻佔極大部分

等車 等人 等排隊 等微波 等愛

等待的長短 在於心中價值

總之我相信 等到的瞬間 你會是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