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同學去跑我的第四則新聞

目前為止都還算的出來,漸漸的我就會忘記了...

這次的活動在家樂福新店城,是雙向公關的洗髮精活動

我、毛毛、外星人要去採訪,不過中途有個人跑去約會啦XD

剩下我跟外星人(遲到半小時的輪),整個活動下來我們拍拍拍~

看看看、我們在一直拍下去就變成娛樂線了。

不是重點

最後我們的重點採訪!

我們找到了公關公司的大哥,他人十分的有禮貌

完全不會因為我們是實習報而看不起我們,大推雙向公關

不過說找採訪,他們一定會找找找,找一個能說話會說話的來給你

我之前去跑格治公關,公司的人一直叫我去訪問廠商,但我明明是媒體報

不是生活報,不要叫我採訪這個!!!這在先前的網誌當中已有記載。

不過雙向還不錯,他回頭找了個LEADER給我們

但,這個LADDER看到我們之後,看到第一次來的外星人說

「我記得妳,你上次那個西華飯店的活動有來對不對~」

外星人一臉尷尬,因為去的人是毛毛,但還是說

「是呀!是呀!」

公關難為呀,雖然不見得記得起所有的媒體,但是有這感覺就不錯了

裝熟、親切、服務好~這就是公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