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七點 開始了第三場的黃韻玲演唱會

彩排的黃韻玲有點啞 應該是前兩天傷到喉嚨了

不過看完整場的演出 她卻沒有喉嚨上的問題而影響太多

開場囉

暖場的是一個聲音變化度很高的一位女生 慢歌音色還頗為甜美

不過還是記不起他是誰

黃韻玲登場是由兒子幫她打開序幕 首先唱了唯一我耳聞的歌曲

藍色啤酒海

全場一開始就開始微HIGH 接著他的合聲團一個一個出現

演唱著小玲姐所寫過的歌曲 印象最深刻的是

張學友的咖啡 以及 藍又時的曾經太年輕

兩個演唱人的歌聲都讓我驚訝 

小馬這時候還問我要不要改天去聽他們兩人的Live

感覺應該會很棒 一聽就知道很會唱

這部分都是春暖的part 以下是花開

在花開之前 小玲姐提到這是為了向他的偶像鳳飛飛致敬

開場就是舞台劇名角 王柏森的歌劇魅影演唱

從吧檯上豋場在走向舞台 此時曲風一轉

變成好好愛我 接下來小玲姐豋場 與王柏森

來了一段羅密歐與茱麗葉 又是一連串的歌舞表演

神秘人物豋場






林美秀 跟王柏森來了一段串場 

此時也突然知道原來美秀姐 原來是藍心湄首席頭號舞者

之間來了一段美秀姐與小玲姐之前想好的一種綜合劇的演出

「三個人的晚餐」

很特別 這種意境 我也沒來由的很喜歡

之後又與郎祖筠跟芸琳一起演唱在舞台劇的歌曲

舞台劇的歌曲更加的感動 特別 由於不同於流行音樂

她演唱出連他父母也很喜愛的一首歌「心動」

應該是又勾起了什麼回憶 她邊唱邊哭 也感染到觀眾

我也變得鼻酸 這一首心動 怎麼會如此穿透 大家的情感

安可曲的部份 無限的接受觀眾們的點歌

唱到她都破音了 繼續無所謂的唱著

大家點出來 她就演唱著

最後一首 春暖花開

看似活潑的一首歌曲 曲風與歌詞帶點

憂愁 跟他的目前狀況有關吧

小型的演唱會 每個點都不錯 唱歌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