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先來暴雷吧!喔耶



整部片的開始就像是豆導自己說的
偽紀錄片
以為是紀錄片 其實是劇情片
說到這

誰有空跟我一起補上 厄夜叢林 聽說是好片

拍攝的觀點來說 我覺得比較像是
記錄 紀錄片的紀錄片
你看到的像是拍攝的花邊片段

私底下的劇情
私底下的交流
為了拍一部電影
必須要找商家籌錢
必須要出賣朋友
必須要犧牲生活

又在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劇情中
去確定真實的情感 面對自己的感情
豆導本身就是演員出身 演戲就是不像在演戲
就是這部片要的 真實
令我更為驚艷的是 張均甯
一開始的表情可能比較生硬
但是到後來的憤怒 難過 都是真真切切的感情
就像是 在我眼前吵架的情侶 我就這麼眼睜睜的
看事情發生 結束 只因為這是一部紀錄片

劇情方面

可能就像預告片提到的
豆子拿到了九百萬可以當輔導金
但是在撥款下來之前
他必須先找到卡司跟劇組 還有錢
一路上就發生到處碰釘子
製片搞不好還背著他 衝坑
偷吃車震還被抓到
藝人也是人 片中表現的很明顯
儘管在螢幕前多光鮮
男朋友怎樣 女朋友怎樣 還是相同的情緒
整部片除了豆子跟甯甯是假的外
其他人都是在做自己的事 本來的工作

總之在一番的肢解 破碎 吵架 和解

沒說出來的 終於坦承

沒做到的  後來改進

畢竟妳只能改變自己能夠做的 剩下缺少的
就交給時間吧

最後縱使你已經洗心革面
逼使你的不是週遭的誘惑
而是 情非得以的生存之道

片中髒話罵的很過癮 全場都超嗨的




















很可惜的有幾個點

原來邱毅沒有被拔假髮 真失望

無法像劇情片般去審視這部片
但是 偽紀錄片的型式
特別於目前市場的片子

片中需另人深思的部份
更讓戲院情侶看完 深深擁抱
在乎的是什麼 不想失去的又是什麼
誰虧欠誰 誰做誰對

是豆子的人生紀錄片嗎?



是時下社會每個人的紀錄片

劇情正在繼續上演

看那邊!攝影機正在拍你,快跟鏡頭打個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