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兩個月
遇到兩個陳怡君
一個是以前主管 一個是高中學妹
這兩個人 我已經想短時間可能不會遇見了

重點是長時間也不一定能遇得見
只能說一切很意外

一個是在工作的時候
完完全全的巧遇 失聯程度高達九成五
還好他還記得我
不然就變成老梗搭訕
「哇!妳長的好像我學妹!」這樣好嗎?

一個是在前天練舞結束上公車的時候
見鬼般的遇見 有多巧
老師剛好那天加課 剛好那天沒拖到時間
剛好上車就是後門 剛好一上車就被看到
人生真的難預料

最近看了一本書叫秘密

真是種宇宙人書籍的感覺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 他會教你使用念力
而且這種念力還有法則的
用你的腦袋跟宇宙溝通
宇宙就會把能量傳送給你
你的事情就會慢慢實現了
夠不夠宇宙人!!!

最近還真的突然想到兩位

還有一位
這也是完全意外
我不知道到底是從BBS誤闖進來
還是從哪找到我的網誌
一個之前在墾丁認識的一個DJ
我居然在誰來我家裡面找到
想必
一定是不知道哪邊被沖進來的
今天好奇點進去才發現
還真的是她耶

最近生活可以在微妙一點

下禮拜要期中考
期待在路上撿到期中考題
還是老師不小心洩題公佈
有這麼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